·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京津冀三个月销量过万 一汽解放创造发展新速度

2019年04月02日 16:5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2日,“2019年京津冀区域万辆庆典”在河北石家庄举行,解放在超越自己的同时,再一次创造了行业的神话!一季度,一汽解放京津冀区域J6产品销售10214辆,同比增长20%,创造了解放单基地、单区域销量破万的用时记录!青岛基地销售0.8万辆,同比增长12%。中重卡合计销售1.8万辆,在河北、北京、天津三个区域,解放中重卡份额均荣登行业第一。

  此外,一季度解放在京津冀区域还销售轻卡0.25万辆,解放商用车销量合计超过2万辆!活动中,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先生发表致辞,对解放全体营销体系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客户的支持报以衷心的感谢。

  活动现场,胡汉杰董事长、王志才总经理、张松副总经理还为经销商、忠实客户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章。京津冀地区的解放经销商还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广大用户的感激之情。

  京津冀区域销量破万的壮举,只是一汽解放所取得营销佳绩的一个缩影。2019年一季度,在行业容量降幅达到6%的情况下,一汽解放逆势而上,销量突破9万辆,份额26%以上,同比增长2%,再次创造了销量新高,持续领跑行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年一季度,解放陆续策划开展了 “大拜年”、“早耕行动”、“春耕计划”等一系列营销活动,抢抓订单,与此同时,一汽解放公司领导多次深入市场,快速解决营销问题,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为一季度开门红夯实了基础。

  针对资源运输市场,解放采取金融、推广、服务相结合的营销策略,加速推广质惠版产品;针对国三加速淘汰的政策,制定专项应对策略,助力区域销量进一步提升。同时,解放还建立了产销存分析模型,精准分析库存运行状态,提升库存与资金周转效率。

  近年来,一汽解放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强化渠道赋能,践行高质量营销。

  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客户体验, 2019年一汽解放借助春晚走进一汽的契机,首次开展了以“春晚进一汽 解放送3亿”为主题的线上抽奖、认筹活动;同时开展“鹰雄汇”会员注册大抽奖活动以及春季服务关怀活动等,切实做到以用户为本。

  以产品为主线,推进产品升级,2019年一季度,解放投放2019款载货、大马力自卸等细分市场趋势产品,广受用户好评,树立了细分市场新的产品标杆。

  强化渠道赋能,加速能力提升,2019年一季度,一汽解放在高层领导市场走访与渠道沟通的基础上,还专门组建了政策解读团,亲赴各省商会,深度解读解放营销政策与管理导向,帮助经销商更好地理解和践行厂家的营销举措。同时还开展了新产品、金融衍生、服务技术、数字营销等多项培训,引导经销商积极转变营销思路,开拓终端,逐步开展二手车、全包/半包服务等全价值链运营模式,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增强厂商联动,实现共赢。

  2019年,解放将聚焦客户全生命周期及全价值链,深度洞察客户价值,围绕客户运营全过程触点,深挖关注点、痛点和价值点,提供最优的运营价值、极致的全场景体验和物流解决方案。

  同时加速营销创新,强优补短,在做好优势再提升,短板强突破的基础上,解放还将做好国六和车联网产品投放。同时,解放还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不断推出领航业界的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

  一汽解放2019年第一季度取得重磅开门红,这份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一汽解放将聚势勃发,向“中国第一,世界一流”坚定前行,与全体经销商、服务商一起,同征共赢,再攀巅峰!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