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汽车下乡开瑞先行,优劲“惠”创致富路

2019年03月18日 16:1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国家十部委联合推出促进汽车消费相关政策,阔别十年之久的“汽车下乡”再次启动。日前,从开瑞汽车官方渠道获悉,开瑞汽车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优惠下乡行,劲享高补贴》活动。

  凡在活动期间内,符合活动规定购买优劲产品,可享最高3000元购置税补贴,通过金融购买优劲产品,至高补息2000元。针对二手车置换的消费者,至高可享2000元二手置换报废补贴,除此之外,开瑞汽车承诺优劲产品全系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保修,让老百姓开得起好车更养得起好车。

  开瑞优劲品质可靠

  优劲产品作为开瑞汽车旗下的主力车系之一,凭借“实用、可靠、超值”的产品优势畅销海内外,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乡镇个体户的欢迎与好评。作为商用车,优劲产品冲、焊、涂、压四大工艺完全按照轿车标准严格把控,尤其涂装采用的德国DURR公司全球领先涂装线,每一款产品均漆面光泽亮丽,10年以上防锈,且包括发动机罩、地板、车门等在内的车身外壳中65%的部分(重量比)均使用防锈镀锌钢板,车身底盘及轮罩外层加附防石击专用涂层,耐看,更耐得住风吹雨淋。

  开瑞优劲安全舒适

  此外,优劲产品均采用增强型座椅,发泡强度增强,配备分体式实心头枕,有效缓解驾乘疲劳,保护头部与颈部。驾驶舱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超长车前部空间、前舱两道防撞缓冲钢梁,前门采用十字防撞钢梁,能够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能量,优劲全系产品均配备座椅安全带、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避免在车祸时让驾乘人员受到二次伤害。

  开瑞优劲动力强劲

  优劲产品提供1.3L与1.5L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0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采用双峰值设计,在2500转时便能发挥出最大功率的80%以上,爆发力强、提速快并且油耗更低,排放更低,完美兼顾经济与实用。

  开瑞优劲承载大空间大

  载物拉货能力方面,四款车型各有所长,满足多种需求。其中,开瑞优劲单排加长拥有3050mm超长轴距,货厢长度高达3000mm,货厢栏板采用双层加厚设计,大梁壁厚达2mm,受力更均匀,其载物拉货能力可比肩轻卡。

  优劲双排加长货厢尺寸为2500x1508x471mm,货厢长度为同级别之最,可轻松装下标准的2.44米木工板,不仅能装,更能满足各种尺寸货物的装载需求。

  自开瑞汽车推出《优惠下乡行,劲享高补贴》以来,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对于想要创业、从事货物运输的消费者而言,这绝对是最佳选择。目前2019款优劲产品也陆续到店,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为优劲系列产品的热销,再添一把火。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