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传统车企纷纷加码电动汽车 特斯拉股价下跌2.4%

2019年01月15日 09:10    来源: 新浪汽车    

  底特律汽车展历来是无数车厂与车迷的盛宴,但马斯克却怎么也笑不起来,因为一场展览下来,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2.4%。从美国到日本的汽车制造商纷纷加码电动汽车产业,特斯拉在这个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关键市场遇到了新竞争对手的夹击。

  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周日说,公司将在2022年之前向电动汽车投资110亿美元,计划生产40辆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

  “我们谈到了对电动汽车的巨大投资。我们有16个模型正在设计和开发中。明年我们将迎来一个相当大的惊喜,”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在周日开幕的底特律汽车展间隙告诉记者。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巴拉(Mary Barra)在周五车展前对投资者说,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电动凯迪拉克。细节尚不清楚,但预计这将是一款SUV。

  日产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宣布,从2021年开始的所有未来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也就是说,无论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是全电动汽车,它都将在底特律推出QX的灵感来源。

  日产上周还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发布了新款全电动汽车Leaf。

  福特股价上涨2.1%,通用汽车上涨1.6%,日产股价基本持平。

  特斯拉发言人戴夫阿诺德(Dave Arnold)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