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铃汽车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智能物流

2018年12月29日 10: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2月28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电商巨头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铃汽车总裁范炘、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江铃汽车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建立了在商用车领域的核心实力,并逐步构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的汽车新生态,快速扩大江铃汽车的“新型朋友圈”,为江铃汽车发展注入更多的鲜活动力。

  江铃汽车在保持传统业务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全面启动新产品电气化,积极探索新产业和新技术的融合。同时,积极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攻坚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新技术,全面布局和挺进汽车新技术时代。

  京东是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的创新企业,在智能采购、智能物流及仓储云技术、大数据、金融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江铃汽车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讨在产品定制化、新产品协同开发、智能无人仓、汽车后市场等各领域的合作机会,以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江铃京东战略合作主要包括:智能采购、车辆定制化研发合作、智能物流、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售后类服务(售后服务,售后件配送)、汽车后市场、汽车金融等。

  江铃股份与京东自2012年至今在车辆采购等流域合作不断深入,江铃汽车的品质与服务得到了京东的充分认可。

  协议签署前,合作双方就快速实现优势互补,跨界全面合作,为中国汽车新生态转型、智能物流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