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冠军揭晓

2018年09月19日 15:0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9月13日-14日,2018年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挑战赛在瑞典哥德堡迎来总决赛。这场相较往年融入更多挑战环节的全球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驾驶员共聚一堂,凭借精湛的驾驶技巧一决高下。最终,来自波兰的驾驶员Piotr Krahel斩获桂冠,来自瑞典的Bert Johansson和芬兰的Simo Laukkanen分获二三名。

  “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挑战赛的各项环节全面涵盖了卡车驾驶员每天面临的不同挑战。他们的驾驶技巧不仅是公司提升生产率和盈利能力的重要因素,也是保障道路行驶安全的必要能力。在本届驾驶员挑战赛总决赛上,我们有幸见识到卡车驾驶员们如何凭借精湛的驾驶技巧应对每项挑战。” 沃尔沃卡车全球市场营销与传播高级副总裁Maria Bergving说。

  沃尔沃卡车全球驾驶员挑战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赛事将重点聚焦于卡车驾驶的安全性、燃油效率和生产率三大方面,全方面考验驾驶员在施展驾驶技巧时的强大表现力。

  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挑战赛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卡车驾驶员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持续发展,经验丰富的卡车驾驶员短缺成为一大难题,沃尔沃卡车亦希望借助驾驶员挑战赛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并投身于物流运输行业。

  “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有能力招募并挽留技艺娴熟的驾驶员,多年来沃尔沃卡车一直专注于驾驶员的工作环境和提升以及车辆操控性。此外,沃尔沃卡车更是通过持续升级驾驶员支持系统、开展驾驶员培训等内容,协助卡车驾驶员更出色、高效地完成运输工作。”沃尔沃卡车驾驶员挑战赛项目经理Lene Larsen说到。

  在颁奖晚宴现场,Piotr Krahel不禁感叹道:“赢得决赛的过程真的十分艰难,此次有幸成为这场高手云集的赛事的冠军,是我职业生涯里一大成就。十分感谢沃尔沃卡车为全球卡车驾驶员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