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不畏风雨 北汽长江给你稳稳的出行

2018年05月23日 10:5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小满大满,江满河满”,转眼夏天第二个节气——小满已过。在夏熟作物的籽粒将满未熟之际,暑气渐增,“湿”意渐浓,恼人的梅雨天还会远吗?别怕,让北汽长江给你稳稳的出行,无论客货物流,还是医警专用,北汽长江欧系轻客及十余款改装车,以高稳定性和安全性,全面防止雨天打滑,伴你一路安全出行。

  超强配置 “稳”如泰山

  北汽长江欧系轻客从欧洲整车系列化引进,模块化设计保证了较高的稳定性强,对于每天两到三次的高频率使用,北汽长江产品也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为全面增加行驶稳定性,北汽长江首先将电池系统布置于底盘上,降低车身重心;同时合理分布轴荷,让空载与满载基本一致;更采用215/75R16LT、配合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轮胎,超强抓地力,不打滑不飘忽,彻底告别道路湿滑。而对于许多车都束手无策的复杂路况,北汽长江还设有最小10.8M的转弯直径,让车辆驾控非常灵活,即使窄小的道路也能自由前进;大于20°的最大爬坡度,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整车具备良好的通过性,轻松适用郊区小路等复杂路况。北汽长江超强稳定性,跟恶劣路况说拜拜,让你的出行“稳”如泰山。

  靠谱系统 安全感爆棚

  有了稳定性,还要配合安全性,才能在风雨里自由驰骋。北汽长江欧系轻客深知如此,更是从研发到量产,贯穿全环节各维度,全面提升车辆安全性。

  早在研发阶段,北汽长江就通过准确地建模、优秀的修正算法,整体提升了车辆运行安全性和可靠性。而量产之后,整车首先采用了轻型、高强度的新材料,使车身更加轻便,安全性更高。同时采用ABS线性阀控制,让制动过程线性变化,减少整车在制动过程中的间歇性的震动感。而驻坡功能,让车辆在不用手刹的情况下在坡路上起步而不会溜车;高压管理,结合电池、电机、电控以及整车其他附件状态,严格管理整车高压状态。为以防万一,北汽长江还采用了双向DC-DC的电子液压动力转向装置,让整车突然失去高压情况下仍具有转向助力。从研发到量产,从外观到系统,北汽长江全面确保行车安全可靠性,无论风雨,伴你安全出行。

  “非惟消旱暑,且喜救生民”,“湿”意渐浓的夏雨将不再是司机的烦心事。从此后,只需感受阔约优雅驾驶舱,享受舒适从容出行路,北汽长江会和你一起,不畏风雨,稳稳出行!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