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物流生态构建价值 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成立

2019年11月28日 09:2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1月28日讯 24日,以“全芯江淮 如约而至”为主题的江淮轻卡全系国六新品上市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现场,江淮轻卡联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安徽康明斯、云内动力、顺丰、全路程等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打通行业界限,深度链合上下游资源,开创合作共赢的全新营销模式,推动行业不断向上升级。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介绍,江淮轻卡经过50多年行业深耕,积累了300万客户资源,拥有领先的科技和产品,全新车联网3.0平台,全领域跨行业合作布局,300万最美卡哥信赖、众多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以上都将全面夯实构建中国智能高效物流生态联盟的基础。

  “为此,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是以合作共赢为基础,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目标,在客户、合作伙伴、行业、社会四个层级,以智慧、联通、共享、合作,实现中国智能高效物流新生态。”张先华说到。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 张先华

  张先华表示,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模型构建宗旨就是高效智能,共生共赢。它包括以江淮轻卡智慧产品解决方案核心,加五大生态联盟。首先,江淮轻卡依托国际化五层次研发体系、亚洲首个智能制造基地,智能科技、轻量化等充分应用,在研发、产品、智能、科技等全方位领先行业,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智能,高价值的智慧产品解决方案。

  其次五大生态联盟分别为,全球供应链联盟:联合安康动力、美桥、采埃孚、博世等国际化零部件供应商,建立稳定的品质保障和专业一体化产品保养维护服务体系,提升客户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金融增值服务联盟:建立购车金融、车型定制改装、行车服务、备件服务、二手车置换等五大服务联盟,为用户创造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货运资源联盟:依托江淮轻卡智能平台,高效整合社会三方物流平台,提供专业培训,让用户实现更高效率货运,创造更多收益;客户战略联盟:与大客户建立全新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实现创新、合作、共赢,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多服务,包括服务升级,以及合作赋能。政府协会联盟:建立政府权威引领、行业协会深度联合、产业跨界合作的高效物流新生态。

  “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打通了城市物流这一盘棋,在这个生态圈中,上下游供需深度链合,资源联通和信息共享,不仅实现多方价值共赢,最终也会推动行业加速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在发布会现场给予肯定。

  那么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将如何落地?如何为行业发展、创造客户价值?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坦言,江淮轻卡发布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的目的是将从关注技术、关注产品向关注用户、关注市场、关注场景去转变。所以,江淮轻卡首先将会把自己的资源进一步落地发展和实现;其次在供应链和金融增值服务联盟方面,通过前期更多场景的体验和客户需求,在金融增值创新、服务上加大力度;最后将通过政府和协会来引领整个轻卡行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物流业态的不断专业化发展,商用车市场正在经历从“价格营销”到“价值营销”的转变,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满足客户价值是轻卡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张先华表示,成立中国高效智能物流生态联盟的宗旨就是创建一个智能、共享的物流生态圈。让客户价值最大化,伙伴资源共享化,智慧物流高效化,社会发展绿色化,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让物流更加高效。江淮轻卡,致力于成为中国高效智慧物流发展的创建者和引领者。


(责任编辑:陈梦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