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红岩国六LNG牵引车上市 售价44.88万起

2019年10月28日 11: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陕西榆林10月28日讯(记者 马瀚明)10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陕西榆林举办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全面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车型。在材质、安全技术、轻量化、承载力、驾乘体验、智能化等方面全新升级,不仅符合法律法规,而且满足了市场需求。

  近年来,陕西的煤炭运输业得到充分发展。然而煤炭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同样需要重视。随着国家对污染物的排放限值越来越严格,上汽红岩本着“保护蓝天,与自然共生”的造车理念,以履行环保职责为己任,打造出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这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举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关注和支持。

  发布会上,上汽红岩技术中心动力总成部总监陈军与上汽红岩行销推广处经理徐颖以别开生面的对话形式,详细介绍了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的不同车型以及其性能升级后所具有的独特优势。据了解,该系列产品搭载了与欧洲著名设计机构AVL、美国西南研究院联合开发的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为煤炭运输市场匹配专业的“黄金动力链”。产品良好的性能、轻量化的设计,给在场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汽红岩技术中心动力总成部总监陈军与上汽红岩行销推广处经理徐颖进行产品讲解

  发布会现场,上汽红岩公布“六大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保驾护航,也令用户感受到了上汽红岩的满满诚意。而44.88至50.77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也获得了经销商与用户的认可。

  一位来自榆林绥德地区的用户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此前并未采购过上汽红岩的产品,不过与其周围其他红岩用户交流后,对上汽红岩有了初步了解,此次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后。他说:“我们平时做的是煤炭运输,现在车辆更新的时候也到了,可以考虑红岩产品。”

上汽红岩国六LNG牵引车榆林地区首位用户马晓峰

  作为上汽红岩LNG车型国五产品榆林地区的首位用户马晓峰而言,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红岩产品的信赖是他选择的根本,而信赖的基础由上汽红岩产品品质决定。

  据悉, 10月27日在山西太原,陕西榆林、河南郑州三地同步举行的产品发布会,共获得1207个用户订单,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与肯定。

  国六时代来临,上汽红岩必须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助力“蓝天行动”、守护绿水青山的同事,实现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