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产品助力 尚兴武阐述解放轻卡快速增长三因素

2019年07月19日 15: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上半年,解放轻卡实现销售32592辆,同比增长30%,延续四年来快速增长的强劲势头。尚兴武表示,解放轻卡近四年快速成长的因素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是一切从用户出发,其次是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最后是在产品方面,一直保持向更高品质迈进。

  近日,一汽解放轻卡聚焦窄体驾驶室细分市场推出新产品——虎VR。新车适配多样化城乡流通应用场景,主要面向城乡日用物资配送、家装建材运送、货运出租等六大类客户群体。

一汽解放轻卡虎VR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尚兴武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一汽解放虎VR销量目标为3000辆,预计明年销量将破万辆。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尚兴武

  面对国内卡车市场需求稳中略降、竞争加剧的严峻挑战,解放轻卡延续四年来快速增长的强劲势头,上半年实现销售32592辆,同比增长30%。尚兴武表示,解放轻卡近四年快速成长的因素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解放轻卡一切从用户出发,在新产品制造过程中研究市场、研究用户,从产品适应性以及运输属性方面,更深入了解如何打造产品,为用户带来价值。

  其次,就是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致力于让用户感受到贴心服务,让用户真正体验降本增效的价值。最后,解放在产品方面,一直保持向更高品质迈进。

  “在这几年解放轻卡的发展过程中,用户看到了我们的努力、给予我们认可。同时,我们也以开放的心态去向同行学习,以最开放的心态去和供应商合作,使得解放轻卡在这四年里得以快速提升。”尚兴武说道。

  与此同时,解放秉承发展壮大轻卡事业的战略目标,不断拓展产品系列,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解放品质的技术与服务。尚兴武介绍,一直以来解放在产品打造上稳扎稳打,此次上市的新品虎VR就是解放洞察市场发展趋势,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用户的使用特点、运输特点,力图为用户带来更高驾驶感受而打造的一款产品。

一汽解放轻卡虎VR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上半年,轻型货车销售95.8万辆,同比下降1.7%。6月,受国家治理“大吨小标”影响,轻型货车销量减少3.8万辆,同比下降22.7%,成为拉低商用车整体市场销量的主要因素。在去年年底举办的2019一汽解放商务大会上,解放提出2019年轻卡销量目标为7.5万辆。而一汽解放轻卡上半年逆市增长,实现销售32592辆,同比增长30%。下半年是否会如期完成目标呢?

  尚兴武认为,“大吨小标”这一事件的发生将会给轻卡行业带来一次巨大的调整,并将持续一段时间,由此导致轻卡行业在销量上出现阶段性的变化。然而,社会运输需求并未发生改变,对于解放轻卡来说也将带来更好的市场机遇。

  一方面,解放轻卡将会同行业一起进行积极调整,另一方面也将紧抓市场机遇,快速调整产品结构,始终坚持技术、品质、创新的价值理念,未来取得长足发展。同时,解放轻卡也会坚定信心,在关注国家政策的同时坚定信心把产品做得更好、更实用,如期完成全年销量7.5万辆的目标。

  “未来,解放将继续坚持产品与工艺的高标准,全力保证产品品质,通过关注用户需求,深度洞察市场,全面技术创新,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使用价值,真正诠释 ‘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内涵。”尚兴武如是道。

    相关链接:

    自重1.7吨“轻”赢市场 解放轻卡虎VR上市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