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带来愉悦体验 本网试驾长城风骏7汽油版

2019年05月31日 12: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日前,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车型在北京上市,售价为8.68万至12.38万元。即日起购买全系车型均可享受金融"1年0息"和置换"最高3000元补贴"。本网记者在上市现场体验了长城风骏7汽油国六皮卡,感受了来自一款工具车的"愉悦体验"。

  首先看外观,风骏7横平竖直的线条,构成颇具美式皮卡的轮廓,硬派的风格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力量感。在棱角的处理上,圆润的倒角良好的中和了刚猛的线条,将硬派的风格进行了柔化处理,具有了亲民的属性,兼顾了多重风格的融合。

  风骏7的前脸由水箱格栅、组合式前大灯、雾灯共同构成了六个区域,看似简单粗暴的分区,透露出皮卡车型所蕴含的狂放不羁,也透露出长城风骏7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

  风骏7六边形的镀铬装饰的水箱格栅必然成为视线的焦点,横向的条纹拓展了视觉感官,将组合式前大灯融合进了前脸整体中。梯形的组合式前大灯上缘与水箱格栅平齐,下缘向上提拉,结合外侧线条向外的进一步延展,提升了风骏7的力量感。

  风骏7侧面线条简单,发动机舱与乘员舱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浑然一体的设计语言构成了极具乘用车化的风格,后部货厢的线条更为简单,体现出简单直接的工具车功能。

  而长城风骏7的内饰则采用了拼色处理,用简单的方式提升了产品整体的品质感,更趋向于乘用车化的风格。

  平直的仪表台线条简洁大方,虽然采用了统一的黑色,然而不同材质的使用产生了不同的光泽,也有了不同的色泽体现,简洁中透露着多样的变化。

  仪表盘采用了简单的双筒式设计,中央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行驶中的基本信息。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灰色线条装饰,凸显出了三点和九点钟位置的多功能按钮,按钮功能实用,可以进行多媒体、定速巡航、接打电话等多种操作。

  长城风骏7搭载了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对着屏幕说"风骏 你好",唤醒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音乐播放、线路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等等功能,满足各种网联生活服务需求。

  本次体验的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搭载了GW4C20B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长城核心自主技术,为长城哈弗H9同款发动机。其国六燃油排放系统,联合联电进行精细化标定,通过电子节气门、废气涡轮增压和GDI技术合理控制,完全满足全新国六B排放标准。

  在动力方面,应用双流道涡轮增压器,动力输出更佳强劲,应用DVVT技术,提高发动机功率与扭矩,令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扭矩高达330牛米。百公里油耗两驱版8.6升,四驱版8.9升。

  风骏7的主动安全方面有博世第9代ESP、HHC、BA、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六重科技加持。被动安全方面,有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盘等护体,安全指数越级。

  在行驶过程中,汽油版风骏7体现出了良好的动力性能,轻松应对山区公路带来的变化。在车内噪声控制的,风骏7同样有着良好的表现,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安静舒适、身心愉悦的驾乘体验。

  长城皮卡连续21年国内销量第一,市场份额高达36%,国内唯一年销量突破十万,销售额过百亿的皮卡品牌,出口量连续21年第一,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全球目前拥有超过150万用户。风骏7汽油版国六车型的上市,将在国六升级的过程中,为长城皮卡的进一步向上夯实了产品基础。

    相关链接:

    售价8.68万起 长城风骏7汽油国六车型上市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