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直击用户行车痛点 一汽解放JH6尊享版上市

2019年05月04日 12: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5月4日阜阳讯(记者 龚磊)5月2日,主题为“五觉体验 至尊典范”的一汽解放JH6全新智尊版上市发布会在安徽阜阳举行。一汽解放青汽打造的全新JH6智尊版,定位国内高端重卡,其独有的“五觉”风采能够满足卡车用户的多项需求。

  

  一汽解放JH6全新智尊版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表示,青汽历经51年,在产品开发方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在服务方面,坚持用户第一,并于2019年1月首创行业“空地网”一体化救援模式,提供直升机人身救援、120绿色通道救援、24小时在线医生等服务。同时,一汽解放青汽为用户提供JH6尊享服务,包括800元/天误工补贴、三次免费检修、车联网智能服务及可视化服务等。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致辞

  纪胜师强调,一汽解放青汽在深耕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力求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打造行业第一暖心商用车企业,用更多、更实际的行动关注和关爱着热爱卡车事业的广大卡友。

  与此同时,作为一汽解放青汽针对全国3000万卡车司机们的暖心回馈,在本次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汽解放青汽携手卡友地带,联合发起的“暖心护航专区”正式启动。一汽解放青汽将借助“暖心护航专区”平台,为卡友地带平台会员,提供专属500万暖心护航、600万线下聚会、专区论坛和超级工厂四项福利。通过该专区,一汽解放青汽为卡友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温暖保障。

  

  一汽解放青汽携手卡友地带,联合发起的“暖心护航专区”正式启动

  随后在发布会现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业务部副部长李文龙表示,现如今卡车用户面临五大行车痛点;首先是长途奔波,无法吃上热乎饭;其次是夜间行车,大灯微弱视野差;第三是触控操作,分散注意太危险;第四是频繁保养,增加运营成本;最后一个是突发意外,人身安全无保障。为此,一汽解放青汽此次上市的全新JH6智尊版力求解决以上五大行车痛点,为用户带来“家、白天、科技、放心、暖心”五大全新体验。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业务部副部长李文龙解读产品优势

  李文龙介绍,从驾驶室内部看,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内含居家设计,迷你厨房,配有储物架、烧水器、220V独立电源,可以烧水、煮面、下饺子、吃火锅......整辆新车就好比移动的mini厨房,即使车行万里,也能为用户带来“家”的感觉。

  其次是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采用全车LED灯,路面照度增加一倍,宽度增加30%,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且使用寿命长,整车生命周期内不用更换灯泡。JH6照亮长路漫漫,让黑夜就像白天,安心不止所想。为用户带来“白天”的感觉。

  

  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

  在信息化的时代,智能网联系统在重卡产品上成为必不可缺的配置,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也为用户带来了“科技”的感觉,它采用大屏内置解放行核心模块,24小时免费车载WIFI在线,可语音搜索,人机语音交互,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实现信息查询。同时,在盲区方面也充分考虑卡友需求,使用电子辅助视野,消除盲区。

  出门在外,安全、可靠成为用户选购产品的基础,而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使用了550马力发动机,动力系统强劲,解放体系节油,堪称公路省油之王,搭载进口配置,零部件可靠,极大降低故障率,每一处构造,都妥帖、安全、可靠,每一次出行,都给客户带来“放心”的安全感。除此之外,为回馈用户,发布会现场一汽解放青汽还推出520元抵5200元的购车优惠(限2019年5月2-6日)。

  

  发布会现场一汽解放青汽推出购车优惠

  纪胜师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上市的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无论从产品技术还是服务都是在国内高端重卡市场中不可多见的一款产品,一汽解放青汽在研究卡车用户痛点的同时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例如之前一汽解放青汽推出的解放行APP行车月报,通过大数据洞察驾驶行业,每月贴心提供综合评分、数据一览、行程回顾、驾驶行业分析、保养提示、厂家福利等多项服务,助力卡友行车无忧,真正让用户在安全驾驶解放卡车的同时做到“降本增效”。

  

  一汽解放忠实用户苏云峰购买了四台JH6全新智尊版

  与此同时,到场的用户纷纷表示对解放JH6产品的品质、油耗非常满意。来自山东聊城的苏云峰告诉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自己是一汽解放的忠实用户,之前购买了几辆解放JH6领航版,在使用过程中解放产品在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可靠性等方面表现优异,同时也非常省油。所以这次活动苏云峰又订购了四台JH6全新智尊版。

  

  深耕市场的一汽解放3月实现销量3.6万辆,一季度销量为9万辆,同比增长2%,再度问鼎重卡企业销量冠军。同时,纪胜师介绍,2016年5月解放JH6上市,全年销量达7252台,随着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和信赖,产品也实现全面升级,2017年全年销量达25030台,2018年随着解放JH6三款产品亮相,全年销量为27637台。而今年解放JH6销量目标为40000台,目前为止已销售20000台,预计今年目标一定能完成。相信随着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的上市,必将引领重卡行业向智能化、家居化发展。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