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多重好礼回馈用户 第二届江淮汽车卡车节举行

2019年04月19日 08: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唐山4月19号讯(记者 龚磊)昨日,主题为“千万豪礼十连发”的第二届江淮汽车卡车节在全国多个城市同步举行,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多项优惠,让全国购买江淮卡车的用户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本届卡车节记者参加的唐山站活动丰富多彩、实惠多多。据唐山德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清介绍,去年首届4.18江淮汽车卡车节影响力广,备受用户好评,今年举办的第二届江淮汽车卡车节唐山站主推车型为骏铃绿通节油王,并且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其中包括购买骏铃V3,V5,E3,E5系列产品,交1000元抵2000元;购买骏铃V6,V8系列产品,交1000元抵3000元。另有砸金蛋中大奖活动,奖品设置有徽州游,全自动洗衣机,蚕丝被等好礼。

  唐山地处渤海经济圈,是沟通华北、东北的交通走廊,区位优势显著。在公路方面,102、205、112等国道,京沈、唐津、唐港、西外环、承唐等高速公路已经建成。在这里,公、铁、水运条件优越,建设区域性物流中心的基础条件优越。

  孟凡清介绍,唐山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全国17个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之一,世界有名的钢铁之都。所以重载版的轻卡更受用户欢迎。其次商贸、绿通、快递等行业也对轻卡产品的需求量非常大。唐山市场对于轻卡企业来说,是必争之地,自然竞争非常激烈。江淮轻卡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用户口碑受唐山用户的推崇,去年江淮骏铃系列产品在唐山地区销量为400台左右,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

  

  唐山德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清

  孟凡清认为,随着时代的进步,物流行业的变化,用户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之前轻卡用户大多是近距离运输货物,运输距离基本在两、三百公里左右。随着运输路线不断延伸,用户在购车方面对车辆要求逐步提高,不但要看“颜值”,还要了解“内涵”,从外到内,从性能、动力性、舒适性、可靠性等多方面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辆。而江淮轻卡近期推出的骏铃绿通节油王正好满足了这类用户需求。

  据江淮轻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性能配置上,骏铃绿通节油王采用底盘制造专家+德威D40长换油发动机+法士特8档同步器变速箱,搭载D40长换油发动机(5万公里换油周期),170大马力,最大扭矩600N.m,起步爬坡有劲。

  

  

  骏铃V6绿通节油王更是标配120L油箱,选装200L铝合金油箱。并且采用直通梁高强钢车架,充分满足超强承载的需求;车辆标配8.25R16大轮胎,850/865宽车架开档,308/2320mm后轮外廓,后桥轮距达到1785,满足货箱加宽2300/2420/2450(极限尺寸)且行驶稳定性好。

  

  除此之外,江淮汽车的亚洲最大6000吨压力机一次成型的全铆接大梁,成就高品质、高承载底盘性能、保障高速重载、车辆转弯重心更稳。板簧全面加强,9片加厚前簧,16片加强后板簧,主板簧厚度13mm,完全满足绿通承载需求。

  

  在节油方面,骏铃绿通节油王优势明显,它搭载小速比后桥,比同类竞品更省油,百公里省油3升以上,按照6.3元/升,1年10万公里可省18900元,5年可省94500元。同时D40长换油发动机,超长换油周期使得10万公里可节省8810.28元,5年节省保养费用4.4万元。

  

  除了承载和省油,骏铃绿通节油王还将满足用户在舒适性方面的需求,它采用鸟笼式驾驶室设计,高品质通过长春摆锤碰撞试验,130/160mm加宽蹄片,标配ABS、补盲镜,全面保障行车安全。电加热后视镜、电动门窗、中控锁、日间行车灯、气囊座椅、空调,行车驻车更舒适,为客户量身打造“移动的家”;轿车内饰、轿车品质、轿车享受:多功能方向盘、充裕的空间、豪华的后排卧铺、大屏MP5尽享车载电视,更是开发了单排可卧设计,单排车辆也可休息,长途驾车不累,休息更方便。

  现场准备购车的石师傅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想买一台安全性强、可靠性高的轻卡产品来运输货物,恰好周围的朋友推荐江淮骏铃,就过来看看。

  “试驾后感觉这款产品舒适性强、动力强劲,正是我需要的车,恰好还赶上了卡车节的活动,价格上不但有一定的优惠还能有机会拿大奖,就直接购买了。”石师傅说到。

  孟凡清表示,江淮卡车节推出的优惠政策真正实惠于客户,同时还有利于提高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相信江淮汽车也会把卡车节活动打造成每年的固有活动,持续增强品牌影响力。

  “今年年初由于运费降低,许多客户目前还处在购车观望期,所以做为经销商的我们一定要在服务客户方面精耕细做,积极践行江淮轻卡提倡的行销意识,走出店外,进入市场和客户见面,为江淮轻卡进一步在唐山地区提升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孟凡清如是说。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