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8名卡友将赴巴塞罗那之旅 2018解放&壳牌达人赛收官

2018年09月15日 17: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15日长春讯 昨日,由一汽解放和壳牌携手打造的第二届卡友达人大赛——企业达人赛在吉林长春圆满落幕,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本次企业达人赛的奖项相继揭晓,最终长春市华阳储运有限公司团队和来自长春丰泰物流有限公司的隋文帝凭借着卓越的专业技能和临场表现分获团队冠军及最佳个人奖,吉林省建达贸易有限公司和合肥吉运腾邦物流有限公司则在本次企业达人赛中分获团队二等奖、团队三等奖。至此,2018解放&壳牌卡友达人赛顺利收官,十月份,长春市华阳储运有限公司团队、隋文帝将和之前获得人气达人赛、快乐家庭赛、驾驶达人赛的冠军一起前往巴塞罗那观摩WRC世界拉力锦标赛,

  

  

  8名卡友将赴巴塞罗那之旅

  此次企业达人赛在2017年首届卡友达人大赛的基础上,主办方对赛事环节进行了全面优化与升级,在关注轿运车行业的同时,全面考核轿运车驾驶员在安全操作、规范驾驶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防患意识。本场企业达人赛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通过严格的考试来考核参赛选手的团队综合实力。第一日所有参赛选手在室内进行理论测试,试题内容包括基本的交通法规、轿运车行业驾驶技巧、应急问题处理的能力等。第二日则是各团队单位通过装卸车、单边桥、精准停车、S弯绕桩行驶、倒车入库、限宽门、直角转弯等实际轿运车驾驶项目考验驾驶员的专业技能和意识。每家企业的成绩是由参赛的三位选手将理论分和实践分相加后得出,最终根据分数高低来选出企业达人赛的优胜团体。

  

  参赛选手在室内进行理论测试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郇舸致辞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致辞

  开赛仪式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郇舸和壳牌(中国)有限公司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分别致辞表示,作为各自行业中的领跑者,一汽解放与壳牌,通过赛事的举办,为广大驾驶员朋友打造交流、分享、比拼的平台,带动更多的从业人员,凝聚为助力物流行业发展的人才力量;通过两大品牌持续的合作,打造更强大的技术支撑,构筑更多元的发展机遇,制造更具品质的卡车产品,呈现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推动中国卡车行业的持续向前。

  

  参赛选手在实践比赛环节中装卸运输车辆

  

  解放J6L中置轴轿运车

  获得最佳个人奖的隋文帝在此次比赛的理论考试中以83分的成绩获得最高分,同时在科目二的两项比赛中均获满分,1989年出生的隋文帝虽然年纪不大,但也有着十年轿运车驾龄。他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采访时表示,这次理论考试题目难度不算高,对于专业的轿运车驾驶员来说,细心点答题都应该能取得好的成绩,而自己从2008年就开始驾驶轿运车,作为轿运车司机,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安全性始终是第一位,所以千万不能疲劳驾驶,不超限、不超载,同时也要在运输路途中保证驾驶的车辆、运输的车辆以及自身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此次赛事的专用车辆——解放J6L中置轴轿运车,以优异的动力性、操控性和舒适性,为参赛选手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和隋文帝同在一家公司的,有着20多年矫运车驾领的杨占权师傅算是轿运车行业的老司机了,他对于解放J6L中置轴轿运车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尤其是在舒适性,操控性、可靠性等方面解放J6L中置轴轿运车表现更为出色。同时,领先的科技配置,让选手们在比赛之中,切身感受到解放品牌在商用车智能科技方面的创新与应用。而壳牌则针对解放所打造的的专属润滑油产品,也将以超长的换油周期,与解放同行,为车主护航。

  随后在颁奖仪式上,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表示,今年是一汽建厂65周年,60多年来,一汽解放始终致力于产品不断创新、技术日益精进、销量持续提升,持续领航国内商用车行业。同时一汽解放与壳牌,自2016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在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度的合作,从技术到产品,从服务到关怀,从品质到人文,在实现品牌自身成长的同时,为广大用户朋友,带来更为贴心的体验;为广大专业运输企业,打造更具价值的产品;为即将开启的大物流时代,奠定了先行的累积。为引领中国商用车的发展,持续领航。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致辞

  王志才认为,解放壳牌卡友达人系列赛事的举办,是解放与壳牌践行企业责任,为广大用户朋友搭建的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多种不同形式的比赛,从关爱卡友家庭、提升驾驶水平、助力行业发展等方面为用户朋友们诠释安全驾驶、高效运营、快乐生活的理念。

  张磊介绍,2016年,壳牌与一汽解放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了“万里无忧”计划,深度打造行业价值链,全面提升了双方在品牌、技术、产品、网络和服务等多个维度的市场竞争力。以此为带动,2017年,全国首家解放服务驿站暨解放·壳牌之家在湖南长沙开业,为广大卡车司机呈现高品质的服务与贴心的关怀,在国内卡车售后领域,树立了服务的标尺,让我们的关爱,由细入微,由车及人,相伴广大驾驶员朋友每一段前进的里程。

  

  长春市华阳储运有限公司团队获得团队一等奖 

  

  来自长春丰泰物流有限公司的隋文帝获得最佳个人奖

  随后,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还特别向壳牌全球商务副总裁汤明然颁发了《战略合作创新营销奖》,以次感谢壳牌长期以来在技术、产品方面对于解放的支持。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还特别向壳牌全球商务副总裁汤明然颁发了“战略合作创新营销奖”

  伴随第二届卡友达人大赛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壳牌与一汽解放的合作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台阶。两大品牌,在锻造科技、打造产品的同时,更将合作延伸至广大车主乃至他们的家庭。在为期一个月的赛事之中,卡友们热情参与,选手们激情比拼,家人们分享快乐。通过赛事的平台,不止为广大驾驶员朋友提供了一个比拼、交流、分享、展示的舞台,更让他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理解,同时将节能环保、安全驾驶的理念传递至更多人的心中,担负企业的服务职责、社会职责和公益职责,以先行者的姿态,在国内卡车行业、汽车产业中,播种一颗希望的种子,悉心培育,不断成长,蔚然成荫。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