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产品全面升级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售52.28万元

2018年09月13日 12: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贵阳9月13日讯(记者 龚磊)昨日,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探索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522800元。新车定位高端商务MPV,是对去年上市的迈特威限量探索版性能、配置的进一步升级。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米夏斯公布迈特威探索版厂商建议零售价

  活动现场,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米夏斯(Christian Michatz-Richter)表示:“大众商旅车一直以来根植于心的探索信念,促使T系列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安全保障逐渐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大众商旅车探索的脚步亦从未停歇,现已上市的迈特威探索版将以出色的越野性、灵活性和舒适性,带给消费者再度升级的驾乘体验。”

迈特威探索版

  迈特威探索版延续了传统版车型外观,并在B柱、车侧分别添加了“PanAmericana”专享徽标和“4MOTION”专享标识;极具设计感的17英寸“Woodstock” 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抓人眼球;后备箱配备银色装载保护条,可有效解决后备箱装载物品时容易出现的刮伤、磕碰等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保障。同时,迈特威探索版车内配备多功能折叠桌板,第二排座椅还可多向调节、折叠及前后180°旋转,设计灵活舒适且功能性极强,充分满足乘客的多样化需求。

迈特威探索版

  升级后的迈特威探索版最大亮点是配备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能够时刻掌控四个车轮的动力输出,根据不同路况,将动力进行最为合理的分配,轻松化解路面的各种挑战。而其配备的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则可以保证车辆前轮无附着力的情况下,后轮仍可获得相同的动力输出;即使遇到极度湿滑或泥泞的路面,车辆依然可以获得极佳的牵引力。

迈特威探索版“PanAmericana”专享徽标

  迈特威探索版搭载DCC动态悬架调节系统,提供运动、标准、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配合速度感应式转向助力系统,可适应不同路面状况,进一步提升驾乘质感;同时,其配备的陡坡缓降系统,更可为车辆带来较强通过性能。

迈特威探索版带Light Assist远光灯辅助功能及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 

  此外,迈特威探索版还配备智能互联套装——问问魔镜,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便捷与安全的驾驶体验。问问魔镜这一智能后视镜充分应用语音技术,可以让驾驶者将注意力保持在路面,最大程度上减少触控操作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导航、娱乐、互联等多重功能进一步提升驾驶感受。

迈特威探索版熏黑LED尾灯

  随着消费升级、二孩政策的放开,MPV车型目前在国内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带着家人、朋友体验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大众迈特威探索版都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迈特威探索版17英寸“Woodstock” 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

  去年上市的迈特威限量探索版,官方指导价为55.58万元,而此次上市的新车性能配置在全面升级后售价下降3.3万元,为52.28万元。相信价格上的利好将会促使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这款新车。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