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追求生活之美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上市售53.28万元

2018年06月11日 09:1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11日讯(记者 郭跃)6月8日,在秦皇岛阿那亚这片充满休闲气息的海滩上,同样热爱生活的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532800元。

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悠享版正式上市 郭跃摄

  历经68年,如今发展至第6代(T6)的迈特威,每代车型都成为市场中的经典,T系列车型既是大众品牌旗下MPV的代表,更是对生活态度的追求。而本次上市的迈特威悠享版则在T6迈特威的基础上,拥有更加独到的设计风格,以让用户在商务活动之余,能驾驶它享受更加惬意的闲暇时光。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米夏斯 郭跃摄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米夏斯表示:“T系列从诞生之日起,就因其多功能性和灵活性广受消费者喜爱。历代T系列车型不仅传承了家族的优秀基因,更是用科技来回应不同时代的消费者对于T系列车型的期待。迈特威悠享版将成为你商务用车和居家出行的最佳伴侣,它兼具时尚与经典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从精神与气质上与那些追求自由、渴望时尚的精英商务人群不谋而合。迈特威悠享版的自由精神深入骨髓,将伴随消费者去感知人生不同阶段的美好风景。”

迈特威悠享版 郭跃摄

  外观方面,迈特威悠享版向经典T系列前辈“致敬”,迈特威悠享版提供4种经典双色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以及脂玉白/矿米金,营造出浓郁的复古情调;18英寸“Disc”复古轮圈更是重现T1经典风貌。

  而与外观双色车身相呼应,迈特威悠享版车内双色的内饰板则更展示出了新车时尚的气质;此外,新车乘客舱采用了深色木纹地板,提升了品质的同时,更便于日常清洁。

  得益于4904毫米*1904毫米*1970毫米的车身尺寸,以及3000毫米的轴距,迈特威悠享版可以为用户提供宽大并且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其第二排配备两个独立后排座椅,除拥有两侧扶手、前后位置可调、靠背角度可调等配置之外,180°旋转功能也成为其最大的特色,搭配可前后滑动且拥有杯架、储物盒等功能的中央多功能折叠桌,让第二排乘客在旋转后,便能与第三排构建一个面对面的“移动会议室”。

迈特威悠享版车内空间 郭跃摄

  其第三排座椅则采用连体设计,座椅下方拥有3个储物抽屉,靠背倾角可调,可在导轨上移动和折叠,特别设计的拉手仅通过一步操作即可移动座椅,同时其配备的快捷拆卸设计,让用户随时能够轻松搬运大件物品。同时,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共配备4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并提供2个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安全座椅,贴心十足。

  此外,一个只需简单几步就可完成安装的尾门帐篷,更成为迈特威悠享版对生活追求的象征。

  动力方面,迈特威悠享版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而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则为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使其综合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为10.4升。值得一提的是,迈特威悠享版还配备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在日常驾驶或弯道当中,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能够时刻“关注”四个车轮的动力分配状况,将动力进行最为合理的分配。

  除了经典且功能强大的T系列车型,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大众进口汽车还投放了高档SUV途锐、城市SUV Tiguan、欧式休旅车型蔚揽旅行轿车、6/7座MPV夏朗、纯电动车型新e-Golf、经典个性座驾甲壳虫和高性能车Golf R等众多产品,并覆盖了多个细分市场。

  此外,大众进口汽车还在刚刚结束的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推出了 “PLUS 精神“的理念,以一贯传承的德系品质与历久弥新的品牌形象,引领中国消费者追寻更卓越的品质、更考究的品味和更纯粹的体验,探索出行生活中的无限可能。

    相关阅读:

    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