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满足细分市场需求 解放2018款牵引系列产品亮相

2018年06月07日 14:1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讯:2018年6月6日,“荣耀时代 至臻传承”—汽解放新J6荣耀版上市暨2018款牵引系列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同时广州、成都、石家庄同步举行了分投放仪式,四城联动,共襄盛举。

  在解放60余载的发展历程中,解放始终以创造为根本,以创新为方向,自第一辆解放汽车下线开始,解放便伴随着中国的成长,定义了国人对汽车的最初印象。今天,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国内商用车企纷纷合资的情况下,解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制造最好的商用车,自2007年解放J6上市以来,便一举奠定牵引车领域不可动摇的王者地位。此次发布的解放新J6荣耀版和2018款牵引系列产品,是解放顺应物流行业现代化、多样化需求,秉承“用户至上”理念,倾力打造的全新力作,不仅能够保障高端物流运营需求,也将带给用户全新的用车体验。

  一直以来,解放J6以可靠,节油,高效的完美表现,在用户心中形成了良好口碑。活动当天,数十位解放用户,在视频中谈了他们的用车感悟,对解放J6节油、安全、舒适的等性能,给予了充分肯定。未来,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解放,也相信新J6荣耀版能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打造荣耀版产品的同时,解放也对现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打造来了多款面对不同细分市场的2018款新J6牵引车。

  针对干线物流市场,解放在新J6领航版的基础上,推出了14项升级的2018款领航版产品,在舒适性、可靠性、智能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首先,座椅实现跨代升级,具有多种调节方式及腰托功能,舒适性大幅提升。其次, TRW转向机升级提高转向舒适性。第三,车辆标配新F7N前轴、长保养油滤、VOSS接头、大陆品牌仪表、自主气驱尿素2.0系统等技术,确保整车可靠性进一步提升。在智能化方面,车辆标配四方位影像、楔式制动器及“领航员”2.0车联网系统,提高车辆安全性及智能化。

  同时,解放利用其规模优势和独有技术优势,率先开发高性价比空气悬架产品,满足用户对舒适性、快捷甩挂的要求,引领行业跨入空气悬架时代。

  面对散杂配货及煤炭运输市场,解放将质惠版产品升级为新J6,发动机功率由原来的420马力,提升至功率覆盖420-460马力,并针对外观、动力、可靠性、轻量化、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特别是针对用户高度关注的车辆自重问题,新J6质惠版通过腹翼连接悬架等独有技术,将11L机产品自重降至8.2吨,为同档次产品自重最轻。

  同时,结合煤炭行业运输特点,解放推出来适应性产品,研发了新J6运煤款产品,在可靠性、轻量化、舒适性方面均有明显优势。运煤款匹配为煤炭市场专属打造的全新9L 375马力发动机,采用强化钢活塞等技术,油品适应性和节油性最好;同时匹配自主气驱尿素2.0系统,保证可靠性,实现5万公里长换油周期;整车应用多项轻量化技术,自重降至7.7吨;应用新J6驾驶室,打造宽阔空间,驾乘更舒适。

  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卡车用户在追求可靠性、安全性等品质之余,更加享受卡车带来的体验感,卡车不仅仅是“赚钱机器”,更是用户生活的一部分,成为真正的伙伴。多年来,解放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为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而不断地创新。

  5月份,一汽解放中重卡销量突破2.35万辆,再次夺得单月销量冠军,继续延续的不败的王者传奇。1至5月累计销量13.83万辆,领先第二名近4万辆,为全年的销量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国内商用车市场的领军企业,解放推出的J6荣耀版及2018款新J6产品,将进一步加强解放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巩固其牵引车的王者地位。未来,一汽解放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开启下一个荣耀时代。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