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商用车2017杰出人物/企业/产品推介提名揭晓

2018年01月15日 07: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由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主办的“中国商用车2017杰出人物/企业/产品推介”活动,在经过一个月的公正、公开、民主推荐,于今日正式公布提名名单。

  

  此次推介活动将选出企业类、车型类、人物类以及特别奖四大类别,共15个奖项。其中,获得提名的是:

  企业奖6项:

  2017年度影响力风云企业提名:授予2017年在市场销量中具有突出表现的商用车企业。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提名条件:2017年,商用车行业迎来良好的发展局面,能够在市场火热的大环境中,取得优秀的销量成绩并充分展现雄厚综合实力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成长型企业大奖提名:授予2017年内市场表现突飞猛进的商用车企业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大运汽车股份公司;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条件:在2017年火热的市场环境中,拥有突飞猛进的市场表现,并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大奖提名:授予2017年展现出未来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商用车企业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联合卡车);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提名条件:2017年市场环境大好的情况下,销量有明显增长,并且未来会有更大发展前景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创新精神大奖提名:授予2017年在企业发展中最具创新精神的商用车企业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提名条件: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是创新力,2017年在技术、产品等方面取得创新成果并不断将创新力作为发展战略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传播影响力大奖提名:授予2017年在品牌推广中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企业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提名条件:“酒香也怕巷子深”,在2017年商用车行业重视自身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活动,并在行业内引起深远影响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社会责任大奖提名:授予2017年在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商用车企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提名条件:作为商用车企业,2017年不但对员工、对股东、合作伙伴、消费者履行职责,也要对社会负责,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整体运营过程符合环保规定,并为生态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仁爱奉献,积极回报社会,要有明确、持续的投入,且有落在实处的项目。

  车型奖6项:授予2017年度最受行业关注的新产品

  2017年度最受关注重型卡车提名:

  江淮格尔发K7;江铃威龙重卡;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

  2017年度最受关注轻型卡车提名:

  东风凯普特N300;福田欧马可S3;四川现代致道300M

  2017年度最受关注皮卡提名:

  郑州日产纳瓦拉;上汽大通T60;江铃2017款域虎

  2017年度最受欢迎轻型客车提名:

  上汽大通2018款V80、南京依维柯新DAILY、江铃特顺

  2017年度新能源商用车提名:

  福田欧马可纯电动卡车;比亚迪K8纯电动公交客车、吉利远程E200

  2017年度车型提名:

  奔驰全新Actros;庆铃GIGA巨咖;江淮帅铃全能卡车

  提名条件:在2017年内推出的超越自身现有产品;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并受到持续关注,在市场上具有良好表现的新产品。

  人物奖2项:

  2017年度领袖大奖提名:授予在2017年带领商用车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推广等各方面具有创新精神、取得良好成绩的企业带头人。

  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宏;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勤山

  提名条件:企业发展需要有好的带头人,这位带头人不仅要有清晰的发展思路,长远的发展眼光,更要具备“跟我来”的带头精神和冲锋在前的气魄。

  2017年度技术团队大奖提名:授予在2017年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商用车企业产品研发团队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提名条件:企业产品实力源于技术研发实力,研发团队的综合实力决定着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能否具有更强的产品力。研发团队所具有的迎难而上的进取心和勇于创新的创造力,更是这个团队核心的战斗力。

  特别奖1项:

  风云人物大奖提名:授予为我国商用车产业管理体制改革和企业发展突破做出重要实践的企业家

  陕汽控股集团董事长袁宏明;解放事业本部常务副本部长兼党委副书记、一汽解放总经理胡汉杰;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

  提名条件:作为商用车企业的掌门人,需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企业开拓创新、战略升级等方面有先进理论、有实践精神,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在不断深入的大环境下,带领企业做出非凡成就。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8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