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技术集中亮相 中国重汽以产品描绘未来

2018年01月02日 13: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随着中国重汽集团2018年营销商务大会的召开,多达50余款的中国重汽产品集中亮相。这其中有实现白万公里无大修的汕德卡牵引车,也有搭载曼技术发动机的豪沃牵引车。更令人瞩目的是一批搭载中国重汽最新技术的产品集中亮相,展现了中国重汽多方面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对未来商用车行业的独到理解。

  从品牌角度看,中国重汽已经形成良好的高低搭配,优势互补的产品矩阵。通过差异化的产品策略,在各自所面向的细分市场推出了不同的、有针对性的产品。

  中国重汽汕德卡C7H 6×4智能牵引车

  中国重汽豪沃T7H 4×2燃气低位鞍座牵引车快递高利版

  从车型分类看,此次中国重汽所展示的产品,已经完全涵盖了重、中、轻三大产品领域,尤其是轻卡产品阵容的集体亮相,展现了中国重汽未来将在轻卡市场发力的战略意图。

  中国重汽豪沃t7h 6×4燃气牵引车惠行版

  中国重汽豪沃t5g 6×2天然气厢式载货车车快递大容积版

  中国重汽集团轻卡产品矩阵

  在动力系统方面,除了被用户广为接受的曼技术动力链,现场还展示了LNG牵引车、纯电动客车、以及氢燃料电池港口牵引车。

  中国重汽曼技术动力链

  中国重汽汕德卡C7H 6×4 LNG牵引车

  中国重汽HOWO轻卡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中国重汽11米纯电动客车

  中国重汽氢燃料港口低速牵引车

  在产品应用领域方面,中国重汽目前的产品矩阵涵盖了公路运输、城市渣运、港口牵引、矿山自卸、城市公交等多个细分市场。仅在公路运输领域,就包含了针对快递、物流登不不同市场的细分产品,以及针对不同使用区域的产品。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D6B 6×4环保智能燃气渣土车

  中国重汽HOWO矿山霸王

  本次中国重汽营销商务大会的展车,除了在动力系统和应用领域方面有新产品出现之外,还展示了很多位列行业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

  中国重汽汕德卡C7H 6×2 中置轴货运列车

  中国重汽豪瀚J5G 6×2中置轴轿运车

  中国重汽豪沃T7H 6×4智能重卡与低风阻半挂车

  从产品战略看,中国重汽在传统产品领域更加注重细分市场的开拓和巩固,而在新兴市场领域,新能源产品、中置轴产品将成为业务增长点之一。而智能化、网联化的智慧重卡,将成为中国重汽未来产品矩阵的标杆,未来或将会搭载到经济型产品以及轻卡产品线,形成完整的智慧产品阵容。(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责任编辑:王跃跃)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