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商用车2017杰出人物/企业/产品推介启动

2017年12月26日 06:5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大浪淘沙,风云际会。

  2017年的商用车市场呈现了火热上涨的态势,新产品、新技术大规模投放市场;销售精英、领袖人物层出不穷。在岁末年初之际,盘点是对一年最好的回顾,更是对来年最好的展望与激励。

  中国商用车2017杰出人物/企业/产品推介启活动推出三年来,得到了商用车行业、企业单位和媒体同仁的高度关注和鼓励,正是基于共同的期待和认可,中国商用汽车网将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进行第四届“中国商用车2017杰出人物/企业/产品推介”线上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公众心目中的2017年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军人物、最具创新力企业、最受关注新车等,以推介的方式对2017年商用车行业进行回顾。

  2017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确立了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总体思路,这对包括商用车行业在内的制造业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更是为全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经济发展“晴雨表”的商用车行业,也在今年迎来了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全年仅重卡销量就突破百万辆大关,再现2010年的市场繁荣景象。历经沉浮的商用车行业逐渐成熟,企业更加注重产品综合品质,经销商努力创新销售服务方式,而用户在选购车辆时愈加理性,在使用车辆时愈加注重科学调配创造更多价值。中国的商用车行业正快速向标准化、智能化、互联化迈进。

  回顾2017年的商用车市场,新产品、新技术、新面孔层出不穷,新能源、自动驾驶成为行业热词。2017年是我国商用车市场创新发展集中爆发的一年。

  中国商用汽车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经济网的下属子网站,将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进行“中国商用车2017杰出人物/企业/产品推介”线上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公众心目中的2017年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军人物、最具创新力企业、最受关注新车、最具影响力事件。最终结果由专家评委团评定产生。

  中国商用汽车网将于2018年1月8日公布提名结果,随后专家评委团将对候选名单中的提名结果进行评选,奖项结果将于2018年1月底公布。

  一、奖项设置及提名条件

  此次评选活动将按照四大项、十四小项进行评选:

  企业奖:

  2017年度影响力风云企业:授予2017年在市场销量中具有突出表现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成长型企业大奖:授予2017年内市场表现突飞猛进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最具潜力企业大奖:授予2017年展现出未来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创新精神大奖:授予2017年在企业发展中最具创新精神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传播影响力大奖:授予2017年在品牌推广中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企业

  2017年度社会责任大奖:授予2017年在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商用车企业

  车型奖:

  2017年度最受关注重型卡车

  2017年度最受关注轻型卡车

  2017年度最受关注皮卡

  2017年度最受欢迎轻型客车

  2017年度新能源商用车

  2017年度车型

  人物奖:

  2017年度领袖大奖:授予在2017年带领商用车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推广等各方面具有创新精神、取得良好成绩的企业带头人。

  2017年度技术团队大奖:授予在2017年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商用车企业产品研发团队

  特别奖:

  风云人物大奖:授予为我国商用车产业管理体制改革和企业发展突破做出重要实践的企业家

  二、奖项评选办法及时间:

  各奖项将由评审团评定,在提名范围内,将根据企业财报、企业事件等进行评选。主要包括:

  1、为我国商用车产业管理体制改革和企业发展突破做出重要实践的企业家;

  2、专注商用车研究和创新,在产品研发、产品推广工作中有突破性进展的企业;

  3、2017年度推出的具有代表性、创新型的产品

  4、在商用车市场营销、终端销售、品牌建设、公关传播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提名阶段:确定参选名单。通过对候选企业及车型年内重点事件、企业财报、社会责任事件等方面的综合分析,于2018年1月15日在中国商用汽车网页面公布评选办法及参选名单。

  评选阶段:专家评议参选名单。2018年1月29日公布最终获奖结果。

  中国商用汽车网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对待、仔细分析每一家企业提供的资料。通过奖项的评选与颁发,促进我国商用车行业一年一度的回眸总结,思考来年创新发展的方向与目标。从媒体的角度促进行业升级,助力企业突破固有的市场模式、产品模式、营销模式。连接用户与企业,助力行业发展,传播行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