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唐仕凯:奔驰为未来在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7年11月21日 13: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唐仕凯认为,除了同经销商的良好关系、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客户对品牌及产品的认同之外,不断扩大的本土化生产是奔驰在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核心要素之一,也是推动我们未来在华业务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介绍EQA概念车,展现未来电动出行愿景

  倪恺说:“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雄心和规划,奔驰当然也有。关于我们品牌发展有很多议题,每一步都要做好当下应该做的事情,要捍卫品牌的声望,尊重市场的反馈,倾听客户的声音”。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

  2017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4款重磅车型登陆2017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这也是奔驰品牌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10年亮相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于本次车展以覆盖全产品线、10余款上市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倾情演绎“汽车发明者”超脱时代的创新实力,续写源自三叉星徽的荣耀与辉煌。其中,代表人类未来出行愿景的梅赛德斯-奔驰EQA概念车首次亮相国内市场,令中国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一览首款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EQ纯电动概念车的全貌。乘“引领天下之势”恢弘而至的新一代S级轿车则进一步扩充了其巅峰产品序列,迎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 500 L 4MATIC以及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等多款旗舰车型的震撼上市,以全方位的创新升级引领设计之尊、豪华之巅与智能之先,再次定义了豪华汽车领域的至高标准,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人民币185.8万元至309.8万元。“非凡驾驭”50年的梅赛德斯-AMG家族则带来三款备受期待的重量级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 特别版首度登陆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与创新技术树立同级新标杆,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78.8万元;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 63 L 4MATIC+与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 65 L则为追求兼具更高性能与尊崇体验的客户带来了更多选择,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49.8万元及299.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四大品牌共34款重磅车型登陆2017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从多个方面谈了对中国市场看法。“众所周知,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对于S级轿车和我们的迈巴赫S级轿车尤为如此,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销量超过60%来自中国市场。也正因如此,今年我们在中国举行了新一代S级轿车的全球首秀,这款迈巴赫S 680正是奔驰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的最新例证。作为新一代S级轿车家族的旗舰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拥有中国专属的车型命名。在中国,数字6和8分别象征着“幸运”和“财富”,作为S级轿车家族中的最高级别车型命名,迈巴赫S 680以其专属命名致敬中国市场。我们以新一代迈巴赫S 680和S 560两款车型,致敬我们尊贵的中国客户群体”,唐仕凯表示。

    作为新一代S级轿车家族的旗舰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拥有中国专属的车型命名,以无上雍容,礼待天下贤达

  截至到2017年10月,奔驰在中国市场已经连续5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唐仕凯表示,“销售数字只是一个表象的指征,奔驰在过去几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为我们未来在华的长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但是,这背后除了同经销商的良好关系、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客户对品牌及产品的认同之外,不断扩大的本土化生产是奔驰在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核心要素之一,也是推动我们未来在华业务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我们将不断扩大国产车型阵容,例如,大家可能注意到了在奔驰C级车以下的轿车细分市场还有空白,相信明年的一款国产车型将给大家带来惊喜。我们要保持谦逊且自信的态度,持续维持奔驰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能力。”

  倪恺说:“我相信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雄心和规划,奔驰当然也有。关于我们品牌发展有很多议题,每一步都要做好当下应该做的事情,要捍卫品牌的声望,尊重市场的反馈,倾听客户的声音。今年我们取得了一个相对较好的成绩,这令我们欣喜,但追逐销量既不是过去的核心目标,也不会是我们今后的指导方向。虽然,我们也希望中国市场的良好业绩能够为奔驰保持全球第一名做出更大贡献。但就中国市场的发展而言,追求销量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为未来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客户的满意度,经销商的广泛认同,以及奔驰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因为我相信,客户选择一个品牌的产品,并不是因为销量的排名,而是源自他对这个品牌的认同和信任。”

倪恺先生介绍奔驰今年1-10月市场表现

  近段时间,中国汽车行业的政策环境出现一些变化,在这一背景下,戴姆勒与中方合作伙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又会怎样呢?

  唐仕凯说:“我和董事会成员对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高关注度。我们相信,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增长,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同样保持着坚定的信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政府的愿景,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并进,持续扩大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投入。戴姆勒需要对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同北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计划和布局。到2019年,我们将在北京奔驰投产首款梅赛德斯-奔驰EQ品牌的纯电动车型EQC。同时,我们也与合作伙伴——比亚迪一起发展新能源汽车品牌“腾势”。在新能源车市场中,大多数产品都是在25万元以下,相信中国市场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政府也会出台相应的政策。戴姆勒作为一家布局全球的企业,在中国不断深化本土化进程,除了将在北京奔驰投产的EQC,相信大家也能从这次带来的EQA概念车身上找到答案:在奔驰未来的电动车发展当中,我们也计划推出紧凑型的纯电动车型。

    承载着厚重使命的“奔驰一号”与首款来自奔驰新生代家族的EQA概念车震撼亮相广州车展,展现奔驰引领时代的精神与不忘造车的初心

  关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相关部门已经在进口与生产方面出台了一些相关政策鼓励相关领域的发展,未来在新能源汽车零售领域的政策规划也同等重要,创造一个公平的、规范的市场竞争环境,让行业良性发展并且让未来新能源产品的客户拥有一个良好的零售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