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广汽日野小步快跑 以弯道超车之势再获中置轴轿运车大单

2017年11月08日 17:2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1月8日长春讯(记者马瀚明)11月7日,在立冬时节的长春,清晨伴随着代表财富的雨水,广汽日野与吉林欣鸿程物流公司的交车及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整装待发的广汽日野700系重卡。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马瀚明摄

整装待发的广汽日野700系重卡。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马瀚明摄

  这场交车及签约仪式中,广汽日野首先向吉林欣鸿程物流交付了此前订购的100台中置轴轿运车其中的50台。同时,广汽日野与包括欣鸿程、吉林新华天瑞和长春四扬在内共三家物流公司,签订了新增总共220台中置轴轿运车的采购协议,这220台新增的中置轴轿运车订单,有100台为吉林欣鸿程物流公司订购,70台为吉林新华天瑞物流公司订购,50台为长春四扬物流公司订购。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在交车签约仪式现场致辞。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马瀚明摄

  在活动现场,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致辞表示,新版GB-1589的实施对我国物流运输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广汽日野秉承“匠心制造”的精髓,在2017年4月推出了符合新法规的中置轴轿运车产品,目前已获得45家物流企业超过1820台的订单。

  陈秀深透露,这1820台订单中有很多是“老用户”“回头客”。这充分说明广汽日野已在市场中树立的“高品质、高耐力、高保值、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所组成的“三高三性”产品核心价值。

  商用车行业的特殊性形成了口碑营销和售后营销两大特点,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在致辞中宣布,广汽日野在今年将全面深入推进“全方位客户支持”活动,在贯穿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中为客户提供各项全方位支持活动。这也是与多家从事轿运的大型物流公司签订大额订单共同作用,促成了交车及签约仪式现场再次达成了220台轿运车意向订单的成果。

广汽日野党委书记马金洲向欣鸿程副总经理宁立群交付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钥匙。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马瀚明摄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在交车及签约仪式现场采访了此次增购100台轿运车的欣鸿程宁立群副总经理,他表示选择广汽日野就是看中了其高性价比和高经济性的特点,这对于目前竞争激烈的轿运车运输市场来说,是开源节流创造更高价值的有力保障。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与欣鸿程物流领导签订新增购车协议。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马瀚明摄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与新华天瑞物流领导签订新增购车协议。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马瀚明摄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与长春四扬物流领导签订新增购车协议。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马瀚明摄

  据宁立群介绍,欣鸿程物流有限公司目前拥有长春、上海、武汉三大基地,为一汽、东风、上汽等汽车制造企业提供商品车及零部件的仓储和运输服务。

欣鸿程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立群在交车签约现场致辞。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马瀚明摄

  不得不说,新版GB-1589的实施确实是为全行业带来了蓬勃向上的动力,这种动力不仅仅体现在2016年四季度开始的有持续性的市场火爆,更是从专用车尤其是轿运车细分市场层面,为市场带来了活力。在这方面各重卡企业纷纷努力发挥已有的改装资源和优势,意图采取先发制人的战术,迅速开拓市场。广汽日野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提前谋划,借助中置轴轿运车有效地实现了产品的推广,这也将从另一个侧面提升品牌知名度。

  正如清晨带来财富的小雨一样,在交车及签约仪式即将结束时,天空放晴,阳光明媚,似乎预示着未来更加光明和灿烂。广汽日野正在通过一次次成规模的订单,实施着小步快跑的赶超计划,以弯道超车之势通过专业细分市场寻求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