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重卡交付300台LNG牵引车 夺行业第一大单

2017年10月20日 14:0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9日讯(记者 龚磊)10月18日,徐工重卡LNG天然气牵引车强势登陆河北唐山,以“领秀巅峰合作 共创绿色钢铁”为主题,与迁安市九江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交车仪式,成功交付300台LNG天然气牵引车。作为中流砥柱、大国重器,徐工,用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徐工重卡以新能源助力河北绿色发展,为河北用户带来新的运输行业创富工具。

徐工重卡交付300台LNG牵引车

徐工重卡交付300台LNG牵引车

  这次与徐工重卡签约的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一直是徐工集团的忠实合作伙伴,双方亲密合作,共创共赢。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运、货运站场经营、仓储服务等。

  该公司于2017年8月与徐工重卡签订了300台LNG天然气牵引车的战略合作协议,现首批车辆顺利交付。此次顺利交车为徐工重卡在河北区域天然气牵引车市场的首次突破,对后续河北LNG牵引车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在活动现场致辞,他介绍迁安九江与徐工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从两年前的120台LNG装载机,到现在的300台LNG牵引车,两大产品的行业“第一单”,均有九江与徐工共同创造,双方已在合作过程中建立了良好、互信、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直以来徐工集团始终把认真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情作为行动方向。在产品方面严格按照王民董事长提出的“技术领先,永不毁”的行业标准,积极引领绿色环保产品的发展,早在2009年就已在全行业率先开发了LNG新能源技术,并已全面覆盖多种工程机械和重卡产品。并重点突破产品的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在服务方面,始终坚持“超出客户预期,追求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特别针对大用户推出的“以专人、专车、专库”为核心的三专服务模式,受到用户广泛好评。”杨东升说道。

  杨东升表示,重卡是徐工集团的新兴战略产业,在商用车行业,徐工重卡也是发展最快、后劲最足的企业之一,产品开发始终坚持高端切入、高端立足。新一代漢風系列平台,在技术上全面整合应用欧洲一流技术资源,在制造上全部依托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制造体系。目前已实现国内最新一带产品的三大平台、五大品系的全面覆盖。

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致辞

  随后,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从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现场接过徐工LNG牵引车车钥匙,标志着此批车辆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营。 

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从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现场接过徐工LNG牵引车车钥匙

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与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签署购车合同

  徐工重卡针对高端市场、大型用户,形成了显著的竞争优势。王良表示,之所以选择徐工重卡作为合作伙伴源于,早在多年前,九江集团就跟徐工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如今伴随着徐工漢風重卡的日益壮大,徐工漢風重卡的品质让九江集团非常满意,借助九江集团更换清洁能源车辆的契机,先期购置300辆LNG牵引车,首选我们肯定选择徐工漢風产品。

迁安九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致辞

  正是由于双方在绿色环保、互利共赢理念上的高度一致,以及徐工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更好的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从而促成了徐工与九江的长期持续合作关系。

  据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此次交付的300辆LNG牵引车用于港口至钢厂的短途运输中,主要运输铁粉、钢材等材料。

  从外观来看,此次所有交付的车辆均采用军绿色外观颇具硬汉气质。均搭载漢風G7宽体驾驶室,搭载潍柴新能源380马力发动机,选用法士特铝合金变速箱,重量轻且散热性能好。驾驶室则采用四点气囊全浮悬置,大幅削减了行驶过程中的颠簸,提升了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的舒适度。

  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匹配860L和995L铝合金超大容量气瓶,持续里程可达1000km。而在可靠性、经济型、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均有自己的技术优势。

  另外,针对唐山复杂的路况,该批车型均采用高位保险杠,底盘高度提升约15-20cm,同时在轮胎花纹、钢圈厚度都在详细比对后匹配,以达到高效率、低成本的目的。

  漢風重卡的卓越表现,不仅吸引了众多大客户,广大爱车、懂车、胸怀卡车文化、把自己生活融入卡车、富有开创精神的卡友,对漢風也是青睐有加。此次交车仪式上,广受3000万卡友热爱的卡友丁澄(网络大V,网名“走南闯北的阿三”)也闻讯赶来,值其车辆更新之际,欣然在现场与徐工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连奇签订了漢風重卡购车协议。

徐工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连奇与卡友丁澄签署购车合同

  谈到为何选择徐工重卡,丁先生分析了选车的理由:一方面,漢風采用最主流配置,产品性能、品质毫不逊色国内任何一款产品,使用、维护没有后顾之忧;另一方面,漢風配置国内最新一代驾驶室,安全性、舒适性具有显著优势,一上车就能感受到,有很好的“国际范”,这一点对于以车为家、作为家庭顶梁柱的卡车人来说,非常重要,现在的卡车人不能只讲挣钱,还要讲安全、讲舒适,讲品味,这些,徐工漢風都做到了。

  徐工汽车厚积薄发,作为商用车行业的一名新军,用不到两年时间即形成全新漢風系列三平台、五品系产品布局。其中牵引车实现了G9、G7、G5“漢風三剑客”并肩出战,传统优势项目,一体化随车吊、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自卸车也全面升级为漢風平台,优势更加明显。

徐工重卡交付300台LNG牵引车

徐工重卡交付300台LNG牵引车

  罗东海在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早在2013年徐工重卡天然气牵引车就已成功下线,此后,在新能源车辆研发制造的过程中,徐工重卡在产品创新方面不断努力,不仅新能源牵引车系列齐全,还先后推出更加贴近市场、更具地方特色、差异化优势更为明显的天然气混凝土搅拌车、天然气自卸车。并于2017年获得纯电动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在新能源、新技术应用方面,徐工重卡已经走在行业前沿。今年中国重卡市场增长迅速,徐工汽车把握时机预计年底销量可达14000台,增长率高达80%以上。

  “对于徐工重卡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时间”,因为时间足以验证徐工重卡的卓越品质。相信经过时间的考验,未来徐工重卡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进步与发展。罗东海自信的说道。

  我们也相信凭借一代代徐工人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对梦想的初心不改,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徐工重卡LNG天然气牵引车必将引领河北天然气牵引车市场新发展。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