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剑指高端售价11.8万起 四川现代盛图全国上市

2017年09月25日 07:2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22日广州讯(记者 龚磊)9月22日,主题为“质盛高端、智享乐图”的四川现代高端轻卡——盛图MIGHTY全国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从今年4月上海车展盛图首次亮相,再到7月盛图品鉴会,盛图凭借优秀的品质备受业内关注。在这次发布会现场四川现代盛图轻卡价格公布售价11.8万元起。之后盛图将陆续在杭州、南京、郑州、重庆、成都等多地举行区域上市活动。

  

  四川现代高端轻卡——盛图MIGHTY上市领导合影

  

  四川现代高端轻卡——盛图MIGHTY亮相

  

  四川现代盛图轻卡价格公布

  此次盛图之所以选择广州上市,是因为珠三角地区是国内高端轻卡需求量较大的重点区域,广州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属于华南地区核心城市,毗邻港澳,面向东南亚,背靠珠三角和泛珠腹地,是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中心和枢纽,所以全国各地的货物运输到广州然后再分散到珠江三角洲地区,要求时效性比较强。这就进而对城市配送的主力军——轻卡车型在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的要求随之提高,而盛图正是符合目前市场发展趋势的一款全新产品。

  活动现场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表示,中国轻卡市场伴随国内经济的稳健增长及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带来快递及冷链物流的快速增长,同时因排放法规不断强化升级等因素影响,具备高水准品质、安全性、耐久性的高端轻卡需求正以较快的速度增长。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时平发表致辞

  众所周知,四川现代盛图基于经典轻卡Mighty研发而成,30年里,Mighty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广受好评,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利用先进技术进一步升级了车辆性能,使其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可以说,四川现代盛图融合了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是符合国际先进标准的高端轻卡代表车型。

  

  四川现代高端轻卡——盛图MIGHTY

  外观设计方面,盛图既反映了全球最新造型发展趋势,又考虑了用户喜好倾向。前脸采用“复合动态外观设计”,传递时尚而不失刚毅的整体视觉效果。大型进气隔栅与垂直型前大灯融为一体,简洁而大气的前脸搭配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给人以精致而不乏力量感的审美享受,堪称当代工业设计的美学典范。

  盛图拥有宽大车身,实现室内空间的最大化,驾驶室采用3座设计,5吨/7吨车辆可选择单排或排半驾驶室,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在驾驶室设计方面,盛图驾驶室布局充分考虑了驾驶者的需求,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可调方向盘、倾斜式座椅轨、可开调节天窗、电动车窗等人性化设计大幅度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营造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盛图搭载了康明斯ISF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康明斯与南阳研究所历时两年,对动力、耐久与经济性等诸多性能指标进行了深度优化,为盛图专供的发动机。为确保盛图轻卡的优良品质,并充分适应中国及全球主流市场的用户需求,康明斯为ISF发动机在盛图的匹配应用进行了20余项深度定制开发。

  

盛图搭载了康明斯ISF发动机

  安全方面,盛图(MIGHTY)配备了ABS、EBD以及气压制动,使得车辆在空车和满载时均能发挥最佳制动力。车身使用37%高张力钢,并对地板、车架、横梁等核心部位进行了加强处理,前瞻性主被动安全设计给驾驶者带来值得托付的安心保障。

  同时,盛图的车型生产制造方面也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高端化的生产基地拥有冲压、车身、涂装、总装等多个车间同时运转,焊接自动化程度达100%、封闭式循环涂装系统等先进技术的引进,全面保障了生产的高品质、高效率。

  在本次上市发布会上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看到亮相的盛图产品中,包括盛图冷藏车、清障车、清扫车、厢车多款改装车型。这些车型以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为目的,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盛图将以精益求精的高品质专用车型,成就冷链、电商、快递等多个领域运输专业化,打通中国高端物流体系,为各行各业提供优秀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发表讲话

  发布会现场,除了提供丰富的购车优惠政策,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还公布了“钱途无忧”服务升级计划。针对2017年内购车的用户,可享受整车1年免责质保服务(油品/易损件/事故车除外),发动机享受48个月不限里程保修。关键零部件能得到免费、及时、正规、专业的维修和维护,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车辆售后完善。“钱途无忧”服务升级计划的公布,使得用户能享受到放心购车、用车的体验,也使盛图在质保和售后服务板块拥有强大的竞争力。

  随着国内轻卡市场的高速发展,消费者也逐渐意识到商用车不能只看配置,更重要的是售后服务。四川现代在打造一款高端轻卡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为消费者们提供高端化、高品质的用车生活。降低用车成本,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也体现了四川现代“以卓越品质,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金时平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专访时这样评价盛图轻卡:“现在见到我是不是和三年前第一次见到我相比更熟悉、更有亲切感了?这就和我们的盛图轻卡一样,用户在最初购买四川现代产品的时候会从性能、价格来选择,之后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盛图高端化的工艺品质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之后不断增加好感,最后我们的产品可以为用户带来可观的收益,让用户更加信任我们的产品。”

    “这是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我相信好的产品一定会被市场所接受。”金时平充满自信的说道。

  金时平强调,四川现代除了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之外,在服务方面我们也加大力度,如果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故障24小时之内没有解决,四川现代将提供一天500元的误工赔偿费,这足以表现出四川现代满满的诚意,正因为我们对产品有足够自信所以才敢提出这样的服务保障。我们有理由相信,高端化的工艺品质,多样化满足市场需求,“钱途无忧”的售后服务,一定能为盛图的销售前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时平表示,除了今天上市的盛图产品之外,四川现代还有轻卡致道300M产品,以及全新开发致道300N及致道500M载货及自卸产品,不断强化轻中型产品线,通过高端重卡创虎等一系列产品,最终将会实现“为客户成功创造价值”的愿景及完成四川现代进入行业前十的梦想。

(责任编辑: 郭跃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