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年轻卡友的定向选择 东风凯普特2018款上市

2017年09月25日 07: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25日佛山讯(记者 龚磊)9月23日,东风凯普特2018款轻卡全国上市活动佛山站开启,此次上市发布会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发现有点与众不同,整场活动以年轻化的基调体验贯穿全场,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80、90后的卡车司机见证东风凯普特2018款的年轻态度。东风凯普特2018款轻卡此次上市新车售价为68800起,为了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还特别推出金融购车优惠计划,首付只需18888元,就可以将2018款东风凯普特轻卡开回家,让年轻消费者轻松购车,致富无忧。

  

  东风凯普特2018款(摄影:龚磊)

  

  东风凯普特2018款(摄影:龚磊) 

  东风凯普特2018款轻卡旨在为年轻卡友群体打造首款用车,不论在营销力还是产品力方面都大胆展出其更年轻的个性,其颜值高、放心用、容易购的特点和年轻化的设计和功能配置,对于张扬个性、又渴望“生活更容易”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犹如一场及时雨。

  

  东风凯普特2018款(摄影:龚磊) 

  此次主打年轻市场的2018款凯普特无论在颜值、配置等方面均贴合年轻人的喜好,高颜值的外观、时尚化的内饰以及富有科技感的配置均为年轻人的心头好。

  从外观看,2018款凯普特以高舒适性、人性化、高颜值的标准,为年轻的卡友用户提供更适合的选择。T型前脸设计、流线型车身、防眩L形直立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酷炫又实用;柔软的座椅、超大驾驶室空间、车载娱乐、配装空调、自由调节风向,舒适又贴心;7寸显示屏、无死角倒车影像、蓝牙、定位巡航、刹车自动调整,科技又安全。 

  从性能看,2018款东风凯普特整车经历了4大性能56项升级,品质全面提升,真正实现了颜值升级、舒适升级、效率升级、智能升级、安全升级的“五大升级”。成为年轻卡友的首要选择

  

  东风凯普特2018款方向盘(摄影:龚磊)

  

  东风凯普特2018款内饰(摄影:龚磊) 

  

  东风凯普特2018款储物空间(摄影:龚磊)

  

  东风凯普特2018款亮相(摄影:龚磊)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凯普特事业部部长吴承浩在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介绍,现在轻卡司机年纪都趋向年轻化发展,年轻用户在购买车辆的时候经济基础比较薄弱,所以我们推出首付只需18888元,购车更容易的金融优惠服务政策,其次年轻的卡车司机因为经验缺乏,不善长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所以针对这一问题我们也给购车用户提供了舒心无忧的服务政策,首年四万公里内维修全免费,这可谓给年轻用户购车注入一针强心剂。同时,针对年轻卡友的生活习惯,全面打通更便捷的沟通方式、东风轻型车微信公众号平台将更及时为年轻用户群体传递相关产品养护信息和品牌内容,从买车到用车到懂车,全程“更容易”。

  吴承浩表示,今年东风轻卡在广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呈现爆发性增长,这得益于为了保证用户的出勤率,东风轻型商用车在2016年提出“质量战略年”,力求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并且在质量管控工艺高于行业标准。所以广大东风轻卡用户普遍反馈车辆在操控性以及驾驶舒适性表现优秀。

  “一直以来,东风轻卡通过质量带动产品品质,从而提升用户车辆的运营可靠性,进一步满足用户的运输及时性和营运效率。”吴承浩说道。

  此次发布会参与用户以80后、90后为主,年轻人的“聚会”要用年轻人的玩法。发布会现场以微信互动为主线,以“666”的互动游戏串联,游戏形式进行互动,让本来沉闷的发布会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这种新颖的互动方式不仅能够引起更多年轻用户的兴趣,更是将发布会的主要嘉宾从企业领导扩散到年轻用户群体,让每一个年轻的用户都成为发布会的参与者,用最潮流的最in的互联网互动方式,为品牌和产品注入年轻的基因。不仅让年轻用户群体更近接触到新车发布环节,更在玩乐体验过程中感受到品牌贴近年轻的决心。

  面向未来,东风轻型商用车将陆续提供更多围绕“更容易”而展开的营销策略,供年轻卡友群体更容易的获得高品质东风轻卡生活。2018款凯普特在产品品系方面将主攻冷链、危化品、清障车三个细分市场,按照各行业的法规标准继续加强产品以及底盘的设计调教和改进工作。吴承浩认为,物流行业发展迅速,更多用户会选择更专业化的运输工具来提升效率,所以未来物流细分市场将会是较大的增长区域,东风轻型商用车也将紧紧把握市场机遇来争取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 郭跃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