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大通发动秋季攻势 实施“军改”重构营销体系

2017年09月20日 06: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中国的轻客市场,上汽大通V80一直是致力于产品品质,以比肩合资品牌的技术实力,从用户体验需求出发,形成高附加值的产品特性。上汽大通V80经过多年技术发展,累积了近10万用户的支持。为回馈忠实支持者,感恩广大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厚爱,9月起在全国发起“10万用户感恩回馈”活动,V80全系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爆款车型AMT+ESP+HHC+零利率仅需12.98万元。

 车型

 市场售价

 秋季攻势价格

 V80傲运通AMT短轴中顶

 15.08万

 12.98万

 V80傲运通AMT长轴中顶

 17.48万

 14.98万

 V80精英版AMT短轴中顶

 15.88万

 13.28万

 V80傲运通AMT长轴中顶

 18.28万

 15.28万

  据了解,此次V80车型在加大优惠力度的同时,坚持欧系宽体轻客向AMT时代发展的路线,进一步提升产品性价比。

  据记者了解,上汽大通发动此次秋季攻势的主打产品,均搭载了由菲亚特马瑞利供应的AMT变速箱,换档时间更短,换档时机更精确、操控更便捷,采用微电脑控制自动换档,相比MT省油5%,相比AT省油20%。上汽大通V80是国内轻客行业唯一的自动档6AMT车型,操控平顺、便捷、轻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鉴于消费市场的变化,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自动挡天生有好感。谁说商用车,只能是手动挡呢?!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V80搭载了VM Motori的R425柴油机,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4缸16气门,燃油压力达1800 Bar,最大功率136PS,最大扭矩330N?m。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4L,燃烧更充分,符合国四、国五排放标准,没有限行的后顾之忧; 而二手车,也将更保值!

  在驾乘体验方面,上汽大通V80大尺寸移门宽度达1295mm,叉车的叉臂可以直接伸到车内作业。内部空间可以灵活调整,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驾乘体验舒适性更强,堪比轿车。

  在零部件供应商选择上,上汽大通V80融合世界500强供应商,择优而选,并且在制造过程中采用自动化生产线,保证车辆品质可靠耐用。车身涂装工艺考究,专用双面镀锌钢板,使用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经过磷化、电泳、中涂、面漆四道油漆处理工序,确保10年不蚀穿,超过国家标准要求的7年。

  安全性能方面,上汽大通V80采用四轮碟刹,制动性能好、制动距离短,雨雪路况下不容易出现打滑。全车采用一体化、笼式框架结构的承载式车身,符合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用量多达50%,同类产品仅30%左右。

  此外,上汽大通V80搭载最新一代博世ESP 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包含ABS、EBD、BAS、RMI、VDC、HBA、TCS等系统,可在行驶中随时监测其状态,避免制动及过弯时的车辆侧滑和甩尾,确保过弯驾驶安全。

  仅有优秀的产品在信息时代是不够的,上汽大通对自身组织架构的调整方案也浮出水面。据了解,上汽大通在此前成立SUV和皮卡事业部的基础上,又成立了MPV事业部和轻客事业部,以及房车科技公司。同时,各事业部总经理还兼任东、中、西部战区负责人;例如,皮卡事业部总经理兼任西部战区负责人,不但要负责上汽大通皮卡业务,还要对西部战区所辖的云贵川等地,所有上汽大通的产品销售负责。

  在各事业部领导调整方面,皮卡事业部总经理由韩宋杰担任;MPV事业部总经理兼东部战区负责人由杨洪海担任;轻客事业部总经理兼中部战区负责人由靡莹担任。在战区负责人划分的方式来看,各事业部总经理所负责的战区,恰恰是该产品的强势市场地区。这种产品事业部加战区划分的方式,有力地促使事业部更加贴近市场,在优势地区发力。而房车和SUV由于刚刚起步以及产品并无市场强弱之分,并未分配战区。

  上汽大通此次采取战区制度,与党中央提出的“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军改目标如出一辙,相信这次“军改”之后,上汽大通同样会拥有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一方面是降价格升配置,另一方面是划战区,上汽大通在面对市场挑战时,采取了更为主动的迎战方式。而国内欧系宽体轻客市场,或将因为这次市场争夺战而产生新一轮的激荡。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