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高寒地区频获大单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收官

2017年09月18日 08:5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18日讯:2017年9月15日,“安凯美丽中国行”携“极寒地区新能源客车解决方案”全新主题亮相长春,第五季“安凯美丽中国行”迎来完美收官。场外展区,代表安凯最高水准的宝斯通K7、G9纯电动公交、G9混合动力公交等精品悉数亮相,“极寒地区新能源客车解决方案”备受各界来宾的赞誉。活动现场,安凯客车与东北多家客户签订新能源客车采购订单,全面发力极寒地区新能源市场。  

  在现场,安凯客车党委书记李永祥致辞,东北地区是安凯客车的重要市场,多年来,安凯客车与东北地区广大客户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坚实发展。2017年,是安凯客车上市20周年。秉承“走进客户、服务客户”宗旨,安凯客车市场发展步入快车道。继缅甸500台燃气公交车、沙特600台高端客车等国际大单后,2017年8月,安凯全球首创的双层纯电动版敞篷巴士走进法国、亮相比利时,全面开启“欧洲之旅”,为中国新能源客车形象再树新标杆。

安凯客车党委书记李永祥致辞

  李永祥表示,纵观当下,客运交通立体化大势所趋,公路客运受到前所未有的挤压,公交新能源化越来越被市场认可,客车业面临着创新与升级的客观背景。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安凯全面进行了:客车产品的系列化开发、产品品质的扎实提升、客户服务措施的进一步落实等,安凯将持续不断推进“产品力、营销力、制造力,尤其是“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全力推动市场转型升级的工作。

  作为安凯客车战略合作伙伴,来自吉林省海格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军,也在现场分享了与安凯客车的合作历程和使用感受,并对极寒条件下,安凯新能源产品的技术与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

吉林省海格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军分享与安凯客车的合作历程和使用感受

  作为中国客车业的一项重大活动,“安凯美丽中国行”不仅是一个品牌互动推广活动,更被安凯用实际行动演绎成了一个颇有活力的名词,塑造了多个业内第一。探讨极端环境下新能源核心技术及运营方案,探索中国客车绿色转型升级之路,“安凯美丽中国行”深耕痛点、难点,持续推动了中国客车产品、技术、服务、理念的全面进阶。截至目前,“安凯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累计行程30多万公里,途经20多个省份,40多个城市,覆盖中国旅游、客运、公交、校车、团体租赁等1000多家企业,参与客户3000余人,致力以新颖的组织形式诠释“美丽中国”的价值内涵。

  活动现场,来自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车辆运营方等各界领导嘉宾纷纷发言,解读新能源及公交产业发展政策对策、前沿方向及发展趋势,直面新能源运营痛点,为与会嘉宾提供了更多发展思路与参考价值。同时对于安凯客车来说,发挥先行者的引导作用,探索极端环境下的新能源客车运营方案,打造“全天候、耐宽温,不惧酷暑严寒”的新能源产品,既是大势所趋,更是“安凯美丽中国行”长期关注的重点方向。

安凯客车与东北多家客户签订新能源客车采购订单

安凯客车与东北多家客户签订新能源客车采购订单

 

安凯客车与东北多家客户签订新能源客车采购订单 

  安凯客车,是最早启动新能源汽车战略的客车企业之一。目前,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唯一的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载体,安凯客车搭建了国际领先的新能源客车产品研发创新平台,在自主研发能力建设、协同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实验验证能力建设、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收获了丰硕成果。安凯纯电动客车以高效节能、安全可靠、智能舒适、续驶里程高、全地域适应性、轻量化和通用化等特点,深度满足市场需求。

  经过多年的耕耘,安凯新技术引领下的产品线也全面开花。目前,安凯已形成6-12米纯电动公交、旅游和通勤客车;8-12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等系列平台产品;并开展了智能交通、燃料电池客车等前沿攻关。目前,与第六代纯电动客车开发同步,安凯氢燃料客车遵循平台化与迭代化思路,已实现7米K7氢燃料通勤客车、8.5米G9氢燃料公交客车、12米G9氢燃料客车等新品开发,持续保持新能源技术领跑优势。

G9纯电动公交、G9混合动力公交等精品悉数亮相

  同时,以创新、升级为基石,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安凯客车品牌发展及产品布局也迎来了全新时期。活动中,安凯宝斯通K7、G9纯电动公交、G9混合动力公交等新能源领域的重点车型纷纷亮相,获得了到场用户及嘉宾的一致好评。

  宝斯通K7,是国内公商务客车的代表之作,备受用户关注。而作为安凯驰骋新能源市场的重点车型,G9纯电动公交及混合动力公交,应用黄金动力链匹配法则,通过电池、热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优化,使低温环境下的循环寿命和抗低温性能大幅提升,可满足东北地区极寒运营条件。同时,安凯新能源客车在智能管理、安全防护、故障诊断、使用便捷等方面表现更加出色!

宝斯通K7亮相活动现场

  安凯美丽中国行”五年坚守,见证了中国客车变革与需求、产品与技术、服务与理念的迭代升级。“如月之恒,如日之升”,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美丽前行!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