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抢占中短途物流市场 四川现代盛图轻卡上市

2017年07月25日 10: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7月25日资阳讯 7月25日,全球轻卡——盛图(MIGHTY)上市品鉴会成功举行。四川现代盛图轻卡是由韩国现代南阳研究中心针对中国市场独立设计开发完成,是以Mighty为基础进行开发,融合现代技术,应用最新技术和智能化配置,适合于中国高端物流市场的全新车型。

四川现代盛图轻卡。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大家还记得在4月份,四川现代盛图轻卡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其大气外观、高端内饰、丰富配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本届车展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全新车型,盛图充分展现了一款全球高品质轻卡所代表的行业高度。

  6月29日,盛图量产一号车正式下线,意味着历经多年精心打造的全球车型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四川现代由此进入产品矩阵更加完善的全新时代。

  作为四川现代轻卡系列的重要战略车型,盛图无疑备受关注,它承载着为四川现代旗下轻卡产品奠定口碑和树立品牌的重任。

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活动现场,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发表致辞,在他看来,盛图是为了满足快速变化的轻型卡车客户的高端化需求,集合韩国现代汽车研究所车辆开发能力及全球商用车动力系统领先制造商康明斯发动机的研发能力,为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使用环境而进行开发的一款产品。盛图是过去4年多时间,四川现代持续的新产品开发历程画龙点睛,是完成四川现代卡车产品型谱的最佳力作。

  诞生于1987年的Mighty,距今已有近30年的发展历程。30年里,Mighty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广受好评。盛图延续了Mighty优势,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利用先进技术进一步升级了车辆性能,使其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四川现代盛图轻卡。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除此之外,盛图在车型设计和车辆品质两方面实力尤为突出。盛图的生产线全面引进了韩国现代的生产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将卓越设计与匠心工艺完美融合,整体实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从外观来看,盛图拥有时尚刚毅的外观造型、实用便利又极具现代感的内饰设计。采用“复合动态外观设计”,线条简洁、轮廓清晰,硬朗大气的整体风格,体现了时尚与经典的结合。驾驶室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风格,宽体车身设计实现室内空间最大化,内饰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了优化,为用户营造出轿车化的驾乘体验。

四川现代盛图轻卡。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从性能来看,盛图拥有卓越的耐久性能,经过了100多辆实车试验,从海南岛到黑龙江及韩国南阳等试验场地进行130万公里整车性能测试。全车经过49项严格的对比试验和针对中国市场全工况环境测试,并通过精准的调校,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盛图在车身/车门、转向/悬架、发动机装置、驱动、制动等方面的耐久性大幅度高于同类车型。

盛图轻卡搭载的康明斯ISF发动机。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从动力性来看,盛图轻卡搭载的康明斯ISF发动机系康明斯与南阳研究所历时两年,对动力、耐久与经济性等诸多性能指标进行了深度优化,为盛图专供的发动机。康明斯全球轻型发动机业务总经理Terrence Taylor表示,为确保盛图轻卡的优良品质,并充分适应中国及全球主流市场的用户需求,康明斯为ISF发动机在盛图的匹配应用进行了20余项深度定制开发。

康明斯全球轻型发动机业务总经理Terrence Taylor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现场四川现代与康明斯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彼此的优势资源,优化动力系统供应链,实现互赢合作的新突破。此次携手,四川现代与康明斯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追求共赢”的合作原则,就产品、技术、售后服务等多个板块达成协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强化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共同拓展全球商用车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奠定基础。

四川现代与康明斯签订合作协议。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随后,浙江明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产作为经销商代表发言,他表示,盛图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之所以选择销售盛图轻卡陈明产看中以下几点原因,首先是因为盛图产品精准的市场定位,高端的配置,高操控性与舒适性,正迎合了当今轻卡市场需求的升级与客户诉求;其次是盛图产品有着过硬的产品品质;最后是盛图产品有着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

浙江明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产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同时在于四川现代的合作中,作为经销商陈明产充分感受到了在产品策划、整体市场规划、到销售运营等方面,四川现代做到了高瞻远瞩、细致入微。盛图完善的商务政策服务保障措施以及强有力的价格竞争力,辅以健全的营销体系、后续完善的销售配套措施、不断强化的服务与宣传,都让经销商足以相信与四川现代合作是正确和成功的。

四川现代董事长孙振田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国商用汽车网龚磊摄

  最后四川现代董事长孙振田在讲话中表示,盛图轻中型卡车凭借成熟技术、优良品质、精准定位、优势品牌,必将迅速成长为中短途高端物流市场的主力军,未来将与康恩迪高端商旅客车、创虎高端重卡、致道中高端商用车一道,有力驱动四川现代早日迈入中国商用车行业十强之列。

  立足新起点,展望新征程,四川现代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自主研发、联合研发、技术引进”相结合,充分发挥品牌及资源优势,为中国用户打造一流的汽车产品和服务。面对市场需求升级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四川现代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以更加出色的表现深耕国内外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相信盛图作为四川现代今年推出的战略车型,上市之后必将依靠其在细分领域的突出优势,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