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骏铃V3快递版南昌上市 瞄准细分市场

2017年07月21日 09:5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南昌7月21日讯 7月20日,江淮全新骏铃V3快递版在南昌上市,在这个军旗升起的地方,江淮骏铃轻卡以产品为先导,打响了攻坚快递运输市场的关键一枪。

  当外国朋友惊叹这羡慕于我们正在享受的“无现金”生活的同时,这种生活背后则是电商行业在移动支付和快递行业共同推动下获得的发展动力。而快递行业目前已经进入了设备多元化、企业多元化的时代,仅在城市内部和城际短途运输市场,就拥有轻型载货车、厢式货车、轻型多功能车、微型客车等多种运输工具,看似各取所需,实则杂乱无章。长期以来快递用车被外观差、油耗高、空间小、运能低等诸多问题所困扰。

江西南昌云鑫江淮骏铃4S店

  全新骏铃V3快递版正是在瞄准行业痛点的基础上开展的研发工作,江淮轻卡研发人员在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联合国内多家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共同研发,通过长期跟踪用户用车习惯,了解用户需求,从而抓住了该细分市场的痛点。”

  据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全新骏铃V3快递版研发工作历时两年,结合前期调研工作获得的大量用户反馈,针对行业需求,在安全、动力、货箱、配置、舒适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拥有颜值高、油耗低、容积大三大产品优势,完全无缝链合快递企业用车要求,打造这一细分市场的最佳快递用车。

  全新骏铃V3快递版采用国际主流的轻卡驾驶室设计风格,拥有牛头造型的全新外观,铠甲式驾驶室,在大幅提升外观颜值的同时,大大提升了驾驶室安全性。整体镀铬横卧式格栅成为该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的突出的细腻之处。作为快递物流专用车,在城际道路和城内穿梭,高颜值的产品有助于快递企业的品牌形象提升。框架式外后视镜令驾驶员拥有更宽阔的视野,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从另一个侧面增强整车外观气质。

江淮全新骏铃V3快递版

  驾驶室内饰由江淮汽车海外中心设计,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全包覆航空座椅,搭载娱乐智能系统,提升运输效率。内部高度增加50毫米,驾驶员头部空间更充足,卧铺宽度提升至0.5米,可有效缓解疲劳。

  全新骏铃V3快递版搭载云内动力出品的德威D286发动机,提供286牛·米的大扭矩动力,最大扭矩转速范围覆盖1200rpm~2800rpm,经济油耗区范围大,有效降低车辆的行驶油耗。在载重2至3吨的车况下,骏铃V3快递版相较竞品每百公里可节省1.75升燃油。同时,该款发动机具有匹配适应性强的优点,可适应多款变速箱和不同速比的后桥,满足不同快递客户用车需求。

  全新骏铃V3快递版底盘悬挂系统采用少片簧结构,降低车身自重的同时提高车辆驾乘舒适性。装配具有不易刺穿、超耐磨、油耗低等特点的真空胎,进一步降低使用油耗和维护保养成本。

  快递物流运输货物多为重量较轻却较占空间的轻抛物,货厢容积是直接影响运输成本和效率的“硬道理”。全新骏铃V3快递版货厢容积达16.6立方米,单排货厢高2.1米,长4.15米,是目前行业内可以上蓝牌的窄体轻卡最长货厢,这一长度指标是对全新江淮骏铃V3快递版市场定位的最好诠释。货厢采用机器人无缝焊接技术制造,标准冲压门拥有更高的强度,阴极电泳、高温面漆和镀锌锁具可实现货箱防腐蚀性能的全面提升、

上市仪式现场订车用户合影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骏铃V3快递版标配了中高端轿车选配的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在行驶过程中时打开转向灯,相应一侧的雾灯会亮起,增大车灯照射区域,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并可搭载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进一步提升全新骏铃V3快递版的主动安全性。用户还可选配行车记录仪,对车辆行驶速度、时间、里程以及车辆行驶状态信息进行记录,还可以管理车辆、监控车辆、预防疲劳驾驶。

  江淮全新骏铃V3快递版的推出,将使得江淮骏铃乃至江淮轻型商用车,在快递物流行业拥有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这个迅猛发展的行业,继续扩大自身品牌效应,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提升江淮轻型商用车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