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田戴姆勒迈入百万俱乐部 开启新百万征程

2017年07月11日 09: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7月10日,福田戴姆勒汽车迎来了第100万辆重卡下线的日子,福田戴姆勒将在百万之众瞩目下,书写新的百万征程。回首福田欧曼品牌十五年的历程,唯有迭代推出的产品成为了福田欧曼品牌最好的注解。平均每三年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不单是对自身产品研发、生产能力的自信,也是对市场变幻拥有敏锐扑捉能力的体现。

  量,表示多与少。汽车产业的销量和产量是企业发展状况的最直观体现。而在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从传统成本理论观点看,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在大规模经济规律的作用下,企业生产成本将不断降低,直到实现适度生产规模。从另一方面看,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时,构成其规模指标的重要因素——产销量,也成为企业品牌市里的体现。

  

  作为侧重定制化生产的行业,商用车企业的产量基本可以较为直观的反应企业销量,7月10日,福田戴姆勒汽车迎来了第100万辆重卡下线的日子。回首福田欧曼品牌十五年的历程,唯有迭代推出的产品成为了福田欧曼品牌最好的注解。平均每三年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不单是对自身产品研发、生产能力的自信,也是对市场变幻拥有敏锐扑捉能力的体现。

  

  福田戴姆勒执行副总裁张伟先生在现场致辞

  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张伟在现场表示:“这100万辆是以用户为中心的100万辆,用户选择欧曼重卡不仅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托付,他们是欧曼发展的核心源动力;这100万辆是创新的100万辆,欧曼坚持以技术为核心引领中国重卡行业发展,快速增长的销量实现欧曼品牌成功跻身中国重卡行业第一阵营,用实力改变着市场格局。欧曼人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了欧曼品牌的发展速度和世界级造车体系优势,欧曼品牌正昂首阔步地迈进下一个‘百万辆时代’。”

  

  从本世纪初开始,福田欧曼选择了“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高起点。以高舒适性、高性价比的欧曼H1、H2产品,将行业发展聚焦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导向上。随着链合欧洲技术的欧曼ETX诞生,欧曼集合国内外优势供应链资源,打造全新一代重卡,满足用户对油耗、可靠性的需求,创下单品销售超过68万辆的行业记录。在2012年合资公司成立以后,推出的欧曼GTL,更是奠定了福田欧曼在国内重卡行业中的全新地位。

  也正是在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成立五年之际,第100万辆重卡下线之日,由福田戴姆勒打造的全新超级卡车EST产量破万。能够在上市短短3个月内就实现产量过万,这意味着其订单数量早已过万,这是一个令行业刮目相看的优异成绩。这充分说明市场对于福田欧曼品牌的信任,福田戴姆勒营销团队的实力,以及欧曼超级卡车的产品品质。

  

  作为欧曼第五代产品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正是福田戴姆勒以戴姆勒技术整合全球技术资源的扛鼎之作,将中国重卡技术再次提到了“同步世界”的全新高度;福田戴姆勒汽车充分吸收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大陆电子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技术,依托超级卡车北京创新中心,超级卡车验证中心等科技实力,通过整车采用同步世界技术标准研发以及应用康明斯X12超级智能动力、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等核心配置,全面提升重卡品质。

  进入百万俱乐部不是福田戴姆勒向前发展的终点,百万辆像是一座里程碑,更像是一个新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百万用户瞩目下,福田戴姆勒未来将书写新的百万征程,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相关链接:

    福田戴姆勒入百万辆俱乐部 EST超级卡车产量过万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