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半年成绩喜人 一汽解放2017销量目标调至23.5万辆

2017年06月22日 12: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6月22日大连讯 (记者:龚磊)今日,以“聚智同担 创佳绩 勠力同心 争第一”为主题的解放2017年中渠道沟通会在一汽解放道依茨大柴所在地——大连隆重举办。会议现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宣布,一汽解放将2017年销量目标由原定的22.7万辆调整为23.5万辆,市场份额目标原定20.5%调至21%。

  2017年,在一汽解放营销体系全员努力下,在一汽解放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合力拼搏下,一汽解放市场销量持续领航。1-6月,解放实现整车销售15.5万辆,其中中重型14.3万辆,市场份额21%,行业第一;重型13.1万辆,市场份额23%,行业第一;牵引市场份额32.7%,行业第一;自卸车销售过万辆,同比提升116%,解放轻型车销售1.2万辆,同比提升50%;在危化、资源运输等多个细分市场,解放的市场份额持续保持领先;进一步稳固了解放行业第一地位。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致辞

  一汽解放在去年年底召开的2017年商务年会上,宣布2017年整体销量目标挑战22.7万辆,市场份额欲达20.5%。2017年刚过半,一汽解放就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与此同时将2017年销量目标调整为23.5万辆,市场份额目标定为21%。下半年打算如何干?成为大家关注的问题。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才

  会议现场王志才回答这一问题,他从销售、服务、管理、市场、产品等几方面全面解析下半年工作方向,并对营销体系提出要求:面对下半年常态化的市场竞争,解放营销体系内全体同仁在“聚智同担 创佳绩 勠力同心 争第一”年中主题的指导下,冷静思考谋长远,重整心态再出发,聚智同担,戮力同心,持续提升营销能力,践行高质量营销,实现持续领航。

  同时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在会议现场坦言:下半年,新GB1589带来的行业红利已经基本释放完毕,整个卡车市场即将回归新GB1589实施前的正常期:单月总量将逐渐回调,并稳定在法规实施前的历史水平,牵引比重逐渐下降,自卸比重逐渐上升,环保、运输等相关法律法规日趋严格,整体市场也将由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市场竞争将再次变得激烈、残酷,这就要求解放营销体系要明大势、转思维,需要调整心态、重新振奋!时刻保持创建新解放、踏上新征程、勇创新高度的壮志雄心。

  胡汉杰表示,解放将始终贯彻高质量营销战略,转变管理、推广、盈利、服务模式,不断提升营销力;解放公司上下也将全力协作,为营销一线提供做好后援支持,确保全年争第一目标的达成,为解放“十三五”争第一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除此之外,一汽解放充分了解国外先进运营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客户需求特征和国内行业特色,于会上正式推出解放TCO——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方案,对客户的服务由单纯的售后服务向“全生命周期关怀”转变。针对重点客户、重点产品设计出全包、半包服务产品,与客户签署服务协议,实现服务维保方案的落地,这将成为一汽解放客户服务满意度提升方面的一大创新举措。

  随着现代物流的发展,客户对服务的诉求为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那么,为了适应物流市场的变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会上,一汽解放会上还提出了节点城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目的是加强物流节点保障能力,拉动区域服务水平,建立服务创新实验基地,为用户高效运营提供更大保障,这也是一汽解放贯彻“用户第一”理念的又一重大举措。

  上半年解放取得的业绩离不开解放经销商的努力付出,最后会议现场,一汽解放对2017上半年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给予了荣誉授予,为他们颁发了星级经销商奖牌,激励所有经销商向优看齐,勇争第一。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