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专为中国市场定制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售55.58万元

2017年06月21日 09:4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经济网6月21日丽江讯(记者 王跃跃)昨晚,大众进口汽车T6迈特威PanAmericana探索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55.58万元,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266辆。迈特威探索版搭载了来自EA888平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恒时四驱系统;与在售款相比,新车还新增了后桥机械式差速锁。

迈特威探索版价格 王跃跃 摄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 Marcus Wilke-Tyczka)表示:“大众始终致力于研发不同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T6 迈特威探索版这一车型的革新性特点和前所未有的新功能,以出色的灵活性、功能性和实用性树立新的标杆。”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 王跃跃 摄

  据吴克介绍,PanAmericana之名来自伟大的泛美公路。T6迈特威探索版兼顾豪华舒适与越野性能,传承T系列的恒久荣耀,致敬泛美公路的不朽传奇。相比德国的PanAmericana,中国的PanAmericana探索版的产品配置有所不同,是专门为了中国市场、中国的消费者定制的。

  “同时,迈特威探索版为大众T系列家族增添了更多活力,助力迈特威车型抵达新的巅峰。加持独有设计、精妙的多功能性、出众的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和领先的智能科技,大众进口汽车T6迈特威探索版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伴随每一位车主从容驾驭时代,不断探索人生新境”,吴克说。

迈特威探索版 王跃跃 摄

  聚焦到本次上市的迈特威探索版身上,新车定位高端MPV,致力于迎合那些具有实干精神的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与在售的四驱尊享版相比,整体变化并不大,但在部分细节上,做出了独具匠心的升华。

  从外观来看,新车造型基本延续在售款,但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暮雨灰/钢琴黑双色外观喷漆的选项,营造出更加坚韧、冷酷的个性外观。同时,“PanAmericana”特别版专享徽和“4MOTION”特别版专享车身标识等细节处处点睛,彰显了T6迈特威探索版的独特个性。

迈特威探索版内部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椅全部采用高级的Alcantara及真皮材质,前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部支撑、座椅记忆功能,同时两侧带有高低可调扶手;移动会议厅概念也再度升华,通过座椅导轨和旋转功还能即时改变布局。

  动力方面,迈特威探索版采用来自EA888平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正时+排气可变升程,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0.2升。作为同级少有的四驱MPV产品,新车采用了带有后桥机械式差速锁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配备、EDL电子差速锁、陡坡缓降系统和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

活动现场 王跃跃 摄

  从目前的销量来看,“进口迈特威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已经两次提高了销量目标”,大众的工作人员向中国经济网记者透露,72%的消费者选择了迈特威四驱版,与其他竞品车型相比,这是我们一个很重要的竞争优势;迈特威探索版正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对在售款的又一次升级。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