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邓禄普轮胎举行油耗测试活动 品牌产品双发力

2017年06月20日 07:1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商用车行业经过近几年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后,从用户到车企都愈加注重使用环节的成本控制,而油耗更是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在业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邓禄普轮胎,于2017年6月6日在江苏省常熟市盛大举行了新产品ENASAVE SP196(以下简称SP196)的公开油耗对比测试活动。此次活动以广大用户最关注的油耗为切入点,通过新品SP196与邓禄普以往产品对比测试,测试结果证明SP196节油性能提升了8.7%。

  SP196油耗测试活动说明会现场

  1888年,邓禄普发明了第一条自行车充气轮胎,这一发明宣告了车轮进入现代化的开始,也由此开启了邓禄普的传奇时代。在随后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邓禄普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经济耐用的新产品。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邓禄普更是始终以广大用户为中心,致力于环保节能技术和产品的开发,重视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结合。

  邓禄普此次推出的ENASAVE SP196正是一款适合中长途高速客车使用的节油环保型轮胎,应用了邓禄普独家尖端技术,兼具低油耗、耐偏磨、长寿命三大性能。该款节油环保型轮胎产品的推出,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道路运输行业的油耗成本,还能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安全的行驶保障。

  邓禄普客车轮胎新品ENASAVE SP196

  据了解,这款轮胎适用于以高速公路为主的中长途客车,发布规格尺寸为295/80R22.5,已于今年4月开始销售。从具体性能方面来看,首先,SP196全面提升了耐偏磨性能:采用全新胎面形状,确保胎肩部的接地压力均一化;同时采用全新构造,抑制行驶后轮胎接地形状的变化。其次,节油性能的提升也是SP196另一大特点,SP196运用了邓禄普轮胎独创的4D NANO DESIGN技术开发的新胎面橡胶配方,可最大限度发挥橡胶分子的潜能。同时,加入微粒子碳黑,通过与聚合物的紧密结合,降低轮胎运行过程中的发热量,降低轮胎滚动阻力。全新的胎面配方有效兼顾了低发热性和耐磨性,充分满足了长途客运车辆对于降低油耗的需求。SP196的第三个特点便是安全性能的提升,通过增加胎肩边缘部材料成分,提高了轮胎磨耗初期的湿地抓地性能,为客运车辆的长途行驶保驾护航。

  此次油耗对比测试活动使用了两台相同车型/车况的客运车辆,分别载重3.0吨(满载状态),A车安装的是邓禄普以往产品,轮胎尺寸295/80R22.5,气压900 kpa, B车安装的是新产品ENASAVE SP196,轮胎尺寸295/80R22.5,气压900kpa。为避免因车况和驾驶员操作习惯而产生的细微差别影响测试结果。整个测试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测试结束后,两车同轴交换轮胎后按照相同条件重新测试。测试全程采用第三方的专业计量工具实时记录油耗,最终结果取两次测试结果的平均值。在到场媒体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油耗测试结果为新产品SP196对比普通客车轮胎节油性能提升了8.7%。

  测试车辆匀速行驶在高速路上

  近几年随着中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和通达率的不断提升,客运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虽然这并没有直观的反映在客车销量上,但是对轮胎这一消耗品来说,市场存在扩大的可能性。中国汽车市场庞大的体量更是邓禄普在品牌和产品两方面同时发力的出发点,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田直树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今年汽车产销量能达到3千万辆。“邓禄普轮胎希望用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更多的客户。”

  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田直树发表讲话

  未来,邓禄普轮胎将继续扩大卡客车轮胎产品线,凭借不断的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为人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邓禄普轮胎自身拥有雄厚的产品实力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在此基础上,相信随着一系列在大众传播领域推广活动的展开,邓禄普将很快实现品牌关注度和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并实现“服务更多的客户”的企业愿景。(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责任编辑: 张羽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