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英国汽车工业"工匠精神"带给自主品牌的启示

2017年05月17日 08: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17日讯(记者 王跃跃)日前,2017中国汽车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期间,英国国际贸易部再度携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举办“中英汽车产业创新发展”主题论坛,探讨英国汽车产业发展,对自主品牌在提升品牌实力和声誉上的启示。

活动现场

  论坛上,捷豹路虎中国与亚太地区产生工程执行副总裁Danella Bagnall表示,捷豹路虎致力于推进电汽化进程,有望在2020年实现50%的车型搭载新能源技术;同时,捷豹路虎还在研究如何打通供应链体系,包括电化学、电池管理技术、高压补件以及下一代的电池技术。

捷豹路虎中国与亚太地区产生工程执行副总裁Danella Bagnall

迈凯伦(中国)董事总经理David  Mchntyre

  迈凯伦(中国)董事总经理David  Mchntyr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汽车工业在全球范围内,在定制化服务方面一直领先其他国家,而这得益于其持续坚守的工匠精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对此深表赞同,“本届论坛集中展现了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英国汽车产业两大优势实力——引领技术创新、塑造经典品牌,这些不仅正是当下中国汽车界和汽车人所聚焦的核心问题和挑战,也持续深远地影响着世界汽车文化。如何应对不断升级的未来出行挑战,提升品牌实力和声誉,中国自主品牌需要学习、借鉴英国的工匠精神,这种永续创新、铸造经典的力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

  据英国国际贸易部尖端制造及交通行业副总监、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首席商务领事David Bull介绍,英国和中国的汽车产业合作在逐步加强,目前长安和吉利已经在英国进行了科研投资,上汽集团也在英国建立了工厂 。

英国国际贸易部尖端制造及交通行业副总监、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首席商务领事David Bull

  据了解,自去年中国汽车论坛首开中外合作主题论坛先例以来,“中英汽车主题论坛”已成为由中英双方共同打造的国际汽车产业交流平台。2017“中英汽车主题论坛”在保持关注全球汽车市场、中英竞争性企业交流、中英资深行业专家对话传统的基础上,紧跟中国市场趋势,聚焦探讨中国汽车人最为迫切、棘手的问题。

    相关阅读:

    汽车产业新趋势下 自主品牌集体聚焦"品牌向上"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