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户认可江铃品质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亮相成都

2017年05月15日 07: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5月15日成都讯(记者龚磊)5月13日,主题为“质领大道、物畅其流”的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此次上市的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售价为8.78万元起,这是继凯锐800之后的第二款气刹车型,它将满足成都高速发展的城市物流市场需求,并携手凯锐800、顺达形成气刹、液刹两种制动形式,进一步丰富江铃商用车城市高效物流车型的产品矩阵。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成都上市推介会现场展车

  活动现场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德华表示,物流城配物流是中国物流重要的组成部分,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目前我国物流行业发展最快的一个领域,特别是当下碎片化需求的快速增长,最后一公里配送领域得到市场和资本更多的关注,加快物流配送渠道下沉,重点完善末端配送服务网络和基础设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心、快捷的配送服务,将是配送企业抢占市场的强大竞争力。汽车运输制造企业在排放标准及燃油限制等政策的引导下,必须适应运输工具技术升级的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安全、品质过硬的运输工具,满足用户对车辆安全、高效、节油、环保的需求,降低车辆运营成本,增加运营效率,提供盈利能力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于领先地位。而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这款新车,在品质、动力、空间、省油、耐用及舒适安全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能够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为城市配送带来更省、更实用的解决方案。

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德华在现场致辞

  那么这款新上市的升级轻卡产品将凭借什么卓越表现进入成都轻卡市场来赢取用户的口碑呢?江铃轻卡品牌部经理李爽在现场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说,征服用户的心首先“颜值”要高,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从外观到驾驶室再到配置改变不少,外观延续了江铃轻卡家族式设计风格,车顶的低风导流罩与车身融为一体,在美观的同时也大大减少风阻;直瀑式驾驶室配合全视野外摆镜,使得驾驶者视野更为广泛;两条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虎威大灯相结合,成为江铃品牌轻卡界的颜值担当。更让江铃轻卡引以自豪的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还颁发给江铃轻卡“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江铃轻卡品牌部经理李爽在现场进行车型讲解

  而江铃轻卡作为轻卡企业中的老将,不仅仅是靠玩造型取胜,面子与里子同样重要,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定速巡航系统,在提升驾驶乐趣,又能更好地保障驾驶安全。中控台大气简洁,功能齐全配备的7寸多功能显示屏,让车途不再味。另外,控手套箱、中控储物盒等细节方面的增加,也彰显出江铃人性化的设计风格。高品质的空调系统冷暖随心为用户的车途驱寒避暖。同时凯运升级版全系标配1940mm/2050mm宽度货箱,满足不同客户的载货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额定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的4JB1发动机,配合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大大降低了新车的油耗。据悉,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8L,这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

  而在用户备受关注的安全方面,新车标配气刹,对车架及前桥的47处进行优化,并对22处专用零部件进行升级。刹车反应快,制动距离短,能更好地满足物流行业高速重载需求。ABS,高强度安全车身,加固加强型底盘,倒车雷达等进一步为高效物保驾护航。

  江铃汽车负责南区的销售经理艾飞飞向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介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国家西部基建项目逐步开展,对专业物流用车方面的需求加大,江铃轻卡在成都地区表现不俗,今年1—4月份月均销售150台左右,成都地区总共销售达600多台,同比增长40%。而今天上市的这款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主要面向专业物流市场,产品无论是在载货空间、载货质量、制动系统等方面都比其他品牌表现出色,而未来的用户群体也将是以中、大型物流企业为主导。一直以来,西南地区的用户都非常认可江铃品牌,早几年江铃轻卡价格高、货箱不够大,局限性比较强,购买江铃轻卡的用户没有那么多,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江铃轻卡最近不断推出新品,用户充分感受到产品丰富了,选择余地大了,同时价格也亲民了。所以今年在成都江铃轻卡卖的格外好。

  成都使用轻卡大部分都是城市配送,往周边城镇运输水果、蔬菜等农产品。江铃在成都的物流市场占比也越来越多,许多用户因为信赖并认可江铃品质而选择江铃品牌。这次在活动现场,成都凯和物流有限公司与江铃轻卡签署了购车协议,凯和物流去年采购了一百台江铃轻卡,而这次将再次购买三十台江铃轻卡。成都凯和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严在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司机们普遍反映江铃轻卡在舒适度、操控性、提速等方面都比其他品牌具有优势。并且非常省油,江铃轻卡的百公里油耗与其他品牌产品相比要低2升左右,这样算下来每月也能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开过江铃轻卡的司机一般再次购买车辆还是会选择购买江铃轻卡,现场的一位陈师傅告诉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他是江铃品牌的忠实用户,从十几年前就开始使用江铃轻卡运输货物,中途虽然换了三辆不同的车,但是品牌一直选择的都是江铃,目前使用的这台江铃轻凯锐800,是前年购买的,跑了十多万公里,多用于运输水产、鲜货等,每天往返200公里左右。发动机一点毛病都没有,并且密封性特别好,跑了十多万公里打开看还是非常干净。

  “我已经介绍周围的几十位亲朋好友购买江铃品牌的轻卡,以后换车我还是要换江铃”,陈师傅高兴的说道。

成都凯和物流有限公司与江铃轻卡现场签署购车协议

  这次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推介会成都站是收官之战,短短两个多月时间,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足迹遍布全国十多个城市,让广大用户充分感受到了江铃轻卡的产品品质以及品牌实力。李爽认为,这次新品上市推介会选择的城市既有江铃轻卡的传统强势市场,例如杭州、深圳、苏州等,同时也选择了成都、郑州、青岛这些物流市场发展潜力大的城市。同时与当地用户交流之后发现他们非常关注这款气刹版新车,在车辆的驾驶舒适性、外观、车辆性能等方面都给予好评。新车上市之后各地不断有中、大型专业的物流公司与江铃轻卡签署购车协议。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这款新产品的市场考验才算是正式开始,相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一定能凭借高出勤率、低廉的使用成本。以及全系达标的国五技术成为更多物流企业的优选车型。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