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青岛上市 发力"一带一路"枢纽

2017年05月15日 06: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青岛5月15日讯(记者马瀚明)5月13日,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推介会在青岛举行,在现场新老客户的见证下,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亮相。现场还进行了大客户签约仪式。

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青岛是我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中心和港口,也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因“一港一路”兴起的青岛,拥有国际性海港和区域性枢纽空港,是实施海上丝绸之路、履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枢纽型城市,在国内物流运输链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部盛万斌先生对这款新车型做了生动有趣的介绍,将认识到欣赏这款凯运升级版气刹新车型,概括为7个关键词,分别为始于颜值、合于舒适、敬于安全、强于动力、精于省油、久于耐用和忠于品质。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部盛万斌做车型讲解

  这七个关键词也概括出了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的独特优点,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采用了直瀑式驾驶室,虎威大灯、前轮轮毂外包设计、竖式门拉手、低风阻新式导流罩等设计均兼顾了美观和实用的功效。

  大气简洁的中控台设计,3D背光时尚仪表盘,舒适的安全座椅,拥有足够的腿部支撑,保证舒适的坐姿,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驾驶室内宽1.83米,座椅离车顶高1.18米,轻松乘坐3人。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配备的业界知名的伟世通品牌空调,制冷和制热效果良好。

  凯运升级版全系标配1940mm/2050mm宽度货箱,满足不同客户的载货需求,实现了标准化、高效率,让装载更轻松。

  作为产品升级的重要一环,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安全系数提升,刹车反应快,制动距离短,能更好地满足物流行业高速重载需求。产品在增加气刹配置的同时,分别进行了47处车架及前桥优化,22处专用零部件升级,以使整车匹配性更佳,保障整车品质。

  在新车发布会上,青岛九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曹增义致辞并对江铃汽车在青岛地区的表现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江铃轻卡2016年在青岛的销量达1600多辆,在山东占到16%的市场份额,总体销量排名前三。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2000辆,截止到目前已销售800余辆。

青岛九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曹增义致辞

  对于青岛地区轻卡市场的未来,曹增义有着清晰的判断,他向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介绍到,2016年青岛地区轻卡的总体保有量在2万辆左右,而市场的总体体量在2017年不会有较大变化,但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青岛的区位优势将愈加明显,轻卡需求高端的趋势必然更加突出。“这正是我们的机会,”曹增义说,“江铃轻卡在高端市场拥有竞争力,目前很多知名品牌的运输供应商都点名要用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今年会有很好的销售成绩。”

  曹增义就青岛地区的用户类型也做了分析,他表示该地区规模以上的用户(大客户)数量远少于个体运输户(散户),但是大客户拥有的车辆反而要远远多于散户。因而江铃轻卡在青岛地区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抓住了这两类不同的用户群体。

  在推介会现场,一位江铃老用户李师傅向记者介绍了他的运营情况。李师傅从2006年开始从事山东省内的商超配送工作,目前拥有4辆江铃轻卡,包括3辆凯运和1辆顺达。他说:“江铃轻卡省油,故障率低,舒适性也不错,最长的1辆车跑了22万公里。”

青岛市物流协会秘书长王鹏介绍青岛物流业发展概况

  在发布会现场,青岛市物流协会秘书长王鹏对青岛的物流业发展概况及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青岛九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青岛百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现场还进行了江铃轻卡青岛经销商青岛九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大客户青岛百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现场购车活动。

(责任编辑: 郭跃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