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顾德华:欧马可坚持高端定位 定制化拓展市场

2017年05月10日 14: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本周末,备受全球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作为多次承担国家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的福田欧马可卡车,再次与论坛指定货运保障运输单位——四通搬家有限公司共同服务本届盛会。

  日前,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官方指定货运保障服务商的誓师大会现场,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在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欧马可产品屡次成为“国车”的原因以及产品的市场表现。

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

  顾德华表示,对欧马可的品质历练,是一个打通产品体系大循环的过程。首先,欧马可产品定位为高端中轻卡,集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国际领先科技于一身,为欧马可以品质领衔、夯实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地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品质为先是根本。其次,欧马可长期致力于制造智能、高效、安全、环保的轻卡产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实施市场、政策、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等全链价值提升的战略,着实为用户创造了更高的运营价值;最后,欧马可的产品体系面向城市、城郊、城际物流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

  对于能够再次成为国家重大活动的保障用车,顾德华表示福田欧马可多次成为保障用车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产品品质的认可。他介绍到欧马可产品面世多年,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在此基础上,我们一直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倾听客户声音”顾德华说,“我们对产品持续不断的进行有针对性的升级,产品品质不断提升。”

  2016年福田汽车推出EST超级卡车系列产品。顾德华介绍说,欧马可产品经过欧洲研发、认证、上市,以超级卡车联盟的供应体系做后盾,在北京地区实现了30%-40%保有量,同时进一步带动了备件供给和售后服务体系的提升。

  同时顾德华表示,全新一代福田欧马可产品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在车辆电子电气方面引入车联网系统,管理车辆行驶数据,产品更趋智能化,性能和可靠性进一步提升,油耗大幅降低。

  对于产品定位,顾德华表示欧马可S1面向的是城市物流,拥有窄车身高可靠性的特点;S3将面向城镇物流,专注于冷链和快递行业;而S5则主要面向城际物流。他表示:“商用车用户注重车辆出勤率和养车成本,欧马可的2万公里免维护可以大幅介绍保养成本和保养时间,从多方面提高用户的使用价值,这也是欧马可的产品价值。”

  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届时,来自28个国家的元首,以及来自110个国家的官员、学者、企业家、金融机构、媒体等各界人士将齐聚北京,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分享共赢发展机遇。这是中国继北京APEC、杭州G20之后又一场重要国际盛会。

  作为先后服务过APEC、G20峰会的欧马可,本次开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障一线,无疑又是一场“真枪实弹”的品质考验,更是一次中国品牌的展示,本次论坛举行期间,欧马可物流保障用车将让世界感受到来自北京的“国宾级”物流保障能力。(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责任编辑: 姜智文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