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亮相快递博览会 产品实现行业全覆盖

2017年05月10日 14:5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杭州5月10日讯(记者龚磊)今日,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杭州举行,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携旗下五款面向快递行业的产品亮相。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汉杰在博览会现场致辞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汉杰在博览会现场致辞时表示,我国快递产业已经成为了扩大内需、促进我国消费市场的新引擎、新业态、新动力,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渠道、新桥梁。作为装备制造厂家,尤其是一汽解放,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助力物流企业发展、助推快递行业发展,既是我们企业的发展战略又是我们企业无法推卸的使命担当。

 

  谈到一汽解放为何看重这次博览会,胡汉杰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实现了业内的资源整合与配置优化,再一次助推了中国快递业的发展。

  胡汉杰介绍,一汽解放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先品牌、物流客户最真挚、最信任的商业合作伙伴,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的全价值链物流解决方案,推动物流业的发展。“面对物流行业专业化、智能化、法人化及集约化的发展趋势,我们逐渐推出了J6领航版、JH6等产品,这些产品在中高端物流市场遥遥领先”胡汉杰说,“2016年,我们实现了重卡的11连冠,2017年1-4月,我们更是实现了中重卡、重卡双市场的双领航。”

  此次一汽解放带来的五款面向快递物流市场的产品,都是一汽解放根据市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改进升级,符合快递运输业的使用情况,贴合行业用户需求。

解放J6L 4×2快递专用厢式载货车

解放J6L 4×2快递专用厢式载货车

  解放J6L 4×2快递专用厢式载货车,面向100-500公里的中短途运输市场,采用低底盘设计,货箱容积达到70立方米。

解放J6F市内配送轻型车

解放J6F市内配送轻型车

  解放J6F市内配送轻型车,拥有业内最宽的1910毫米驾驶室,特别配备了车联网系统,安装了后门液压尾板,方便货物装卸。

 

解放J6P 4×2快递专用长途甩挂牵引车

解放J6P 4×2快递专用长途甩挂牵引车

  解放J6P 4×2快递专用长途甩挂牵引车,面向800-2000公里的长途快递运输市场,采用J6P领航版驾驶室,采用3/4气囊悬架并配备ECAS电控系统,鞍座高度低至1115毫米,可增加10立方米的挂车车厢容积。

解放城市配送新能源轻型车

解放城市配送新能源轻型车

  解放城市配送新能源轻型车,采用虎V驾驶室,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直驱模式,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每公里耗电小于0.3千瓦时。

 解放J6M 4×2快递专用厢式载货车

解放J6M 4×2快递专用厢式载货车

  解放J6M 4×2快递专用厢式载货车,面向300-800公里的中长途运输市场,货箱容积达65立方米,拥有5万公里长换油的超长保养周期。

 

一汽解放与蜂网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这次博览会举办的同时,一汽解放还与蜂网投资和米其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递行业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一汽解放与米其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解放此次带来的产品,从城市物流配送,到城际间短、中、长途快递运输实现了全覆盖,更穿电动物流车产品,进一步展示了一汽解放在产品研发上的实力。据官方数据,1-4月解放中重卡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66.6%,位居行业第一,全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已完成过半,再次证明了一汽解放的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