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铃凯运升级版苏州上市 市场占有率逆势上扬

2017年04月24日 09:4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中国商用汽车网苏州4月24日讯(记者马瀚明)4月22日,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推广会在苏州举行。来自江铃汽车的领导、经销商负责人以及关注江铃汽车的新老用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新品在苏州上市,售价8.78万元起。

  据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苏州城市定位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由生产制造产业主导向旅游服务业主导转变,这种城市功能定位的转变导致与之相关的轻卡市场产生了重要变化。据当地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苏州轻卡市场总体体量近几年呈现出明显的收缩态势,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市场前景黯淡。“市场虽然收缩,但是客户需求更趋向于高端化,我们江铃轻卡的销路更好了。”该销售人员透露。

  据了解,在苏州的轻卡市场中,目前江铃轻卡的市场份额达25%,相比较整体轻卡市场体量收缩之前,该占有率呈现了实质性的上扬,这与苏州当地特殊的运输市场结构有很大关系。一直以来,苏州地区购买轻卡车辆的大客户并不是用户个人,而大多数是车辆租赁公司,这种使用方式决定用户在减少养车成本的同时,反而更加注重车辆品质,所以能够提供品质更优秀的车辆成为租赁公司招揽生意的法宝。

  据苏州当地一位租赁公司负责人介绍,苏州轻卡市场导向的转变直接影响了租赁公司的采购车辆标准,现在用户越来越年轻,对车辆除了动力性能等指标忠实的同时,更加注重车辆舒适性的配置。

  “这就像水涨船高,需求不断提高,我们采购的车辆也必然需要更好。”该负责人表示。

  同样,由于市场要求的提高,单纯的价格战无法打动用户,唯有更好的产品品质才能在市场中赢得良好的口碑。对于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江铃轻卡品牌部经理李爽表示:“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并不是简单的改变制动方式,而是通过对前后桥和车架47处进行优化,22处采用专用零部件升级提升整车高可靠、高安全、高承载的优异性能。”

  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采用直瀑式驾驶室、小倾角的A柱、轮毂外包设计等新时代流行元素为用户带来全新视觉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5年江铃轻卡就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的专利称号。而全视野外摆镜、安全角灯、虎威大灯更是给用户新体验的同时极大的保障了用户行车安全,这也是江铃轻卡“想用户之所想”的具体表现。

  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不但外观时尚新颖,内饰也拥有轿车化品质。3D背光时尚仪表盘,整体布局中控台,7寸多媒体显示屏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性功能。

  正是这种内外兼修的优秀品质,让江铃轻卡拥有了相当好的用户口碑,据江铃轻卡苏州经销商销售人员杨振宇透露,苏州地区的轻卡用户大多更相信口口相传的用车体验,各品牌的销售工作也基本围绕老用户扩大车辆保有量和老用户带新用户等方式展开,而江铃轻卡能在市场体量收缩的背景下,在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双方面实现提升,依靠的正是良好的产品品质营造的市场口碑。

  外有良好口碑,内有优秀品质,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8.78万元的价格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在本次推广会现场,苏州富兴宝货运有限公司与苏州贺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下大额订单,这为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在苏州的推广打响了“第一枪”,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依靠自身优秀的产品品质,在江铃轻卡将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