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精彩继续 2017重汽曼技术产品节油挑战赛5月开战

2017年04月20日 07:1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4月20日讯,昨日,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17届上海车展开幕,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重汽携汕德卡C7H智能卡车、HOWO-T6G、G5X轻卡等,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7款整车、大批新技术总成部件亮相展会,并邀请观众现场体验智慧重汽APP平台的销售、配件、预约维修等强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车展现场,中国重汽宣布2017“油你掌控,效傲天下”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将于5月15日,在成都传化物流园举行首战,区域赛分别设在西安、阜阳、周口、大同、苏州、上海六个城市,9月份在山东临沂举行收官战。
  作为责任国企,中国重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大力实施技术领先战略,以自主知识产权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并致力于高经济性、高可靠性、节能环保型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2016年,值中国重汽成立60周年之际,为了以实际行动贯彻绿色环保理念,中国重汽特别组织开展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活动自8月份开赛以来,广大卡友踊跃报名,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在成都、西安、沈阳、石家庄、郑州、杭州、广州、济南共8个城市,上演精彩对决。
  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但展示了各自的驾驶技巧,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让广大司机朋友树立了节能减排观念,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进而降低燃油消耗、提高运营效益。
  2016年的比赛,相信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中国重汽在行业内首创的“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三实”理念。该理念的运用,真实的还原了车辆运营现状,得到了广大卡友的一致认同。为了让广大用户近距离体验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高效、舒适、经济、安全特性, 2017年,中国重汽将继续秉承“三实”理念,开始全新的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的赛制在2016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区域赛增设了小组出线机制,选手们的比赛过程将更加公平;其次,今年还拓宽了行业领域,增设了快递快运等细分市场赛事,比赛将会更加精彩;此外,今年HOWO-T系、汕德卡、豪瀚车型都将作为比赛用车出现在不同区域,冠军的争夺会更加激烈。

  目前,活动的线上报名已经启动,欢迎大家登录中国重汽官方微信、网站,关注比赛并进行报名。
  3月份,中国重汽取得重卡月产销大超2万辆、轻卡月产销稳超1万辆的卓越成绩,总体运营质量和效益水平明显提升。一季度销售整车7.2万辆,其中重卡4.6万辆,轻卡2.3万辆。国内国际市场销量同步增长,重中轻卡携手并进,不仅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也成为中国重汽近年来一次新蝶变后的转型发力。
  本次展会中国重汽必将为参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饕餮视觉盛宴。中国重汽通过变革将整车的智能化水平带入到一个新的国际先进水平,将持续引领中国重卡产业科学发展,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谢源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