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品牌日再度来临 主力产品悉数亮相

2017年04月07日 14: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合肥4月7日讯(记者 龚磊)今日,江淮汽车品牌日活动在2017年上海车展来临之前再度于江淮汽车大本营合肥拉开帷幕。江淮汽车旗下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车及动力总成产品系数亮相。

  一直以来,江淮轻卡的每一次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都牵动着市场走向,而销量增长的却不受市场波动的影响,始终保持着轻卡王者的气质。2017年前两月,江淮轻卡在横跨创界的传统淡季,连续两个月夺得轻卡单月销量冠军。

  据中汽协数据,2017年1月,国内轻卡市场整体下滑1.4%,而江淮轻卡以2万辆的销量逆势上扬29%。

  2月,春节之后的国内轻卡市场回暖,全行业销量增长39%,江淮以2.1万辆销量实现9.8%增长率,继续坐稳“销冠”位置。

  从1-2月累计销量来看,江淮轻卡以4万辆的销量表现排名行业榜首,同比累计增长21%。

  江淮轻卡旗下三大细分品牌在前两个月均表现出色。以开票数据分析,1-2月,帅铃销量8397辆,同比累计增长12%;骏铃销量15302辆,同比累计增长12%;康铃销量12289辆,同比累计增长31%。

  在品牌日现场,江淮轻卡家族三大明星产品系数亮相,其中帅铃 H 系轻卡搭载了MF3.2 升国五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160马力,扭矩高达450牛·米。与LC6T540变速箱及320后桥构成的黄金动力链,是同级别轻卡动力之王,节能环保,大幅提升柴油燃烧效率。LC6T540变速箱采用六前进档设计,各档速比根据发动机特性优化匹配,整车节油10%~15%。

  帅铃K系列轻卡搭载了锐捷特2.7升国五发动机,1800帕高压共轨,最大扭矩达到355牛·米。采用领先的轻量化科技,重量较同类产品轻30%以上,大幅提升柴油的燃烧效率,节油20%~30%。

  另外,骏铃V系列、康玲K5轻卡,以及2015年上市的帅铃T6皮卡,均在品牌日现场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帅铃家族的纯电动轻型商用车的三款产品i3、i5、i6集体亮相,外观采用此前为业内熟知的江淮星锐的造型,前脸改为充满科技感的圆形孔洞造型。其中,江淮帅铃i5动力系统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加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峰值功率110千瓦,等速40公里每小时工况续驶里程大于350公里;实现最高车速90公里每小时,0-5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小于10秒。

  除了轻型商用车的集体亮相,备受关注的江淮中卡K5及重卡K7也在本次品牌日现场亮相。

  其中,日前刚刚结束风洞测试的江湖格尔发K7是江淮的下一代重卡产品,江淮汽车对于该产品寄予了厚望,希望其在产品品质、性能、外观等各方面实现超越,研发团队倾注的心血从国内首开先河的重卡风洞测试就能够体现出来。

  作为江淮汽车每年为车展预热的保留项目,品牌日活动也已成为江淮汽车的“品牌活动”之一,每次的品牌日就是业界集中探究江淮汽车新战略、新思路、新产品的盛会,更是江淮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