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致道品牌发布 四川现代2017年目标剑指4.5万辆

2017年01月11日 07:2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中国商用汽车网峨眉山1月10日讯(记者:龚磊)1月10日,以“同心致远、合力道宽”为主题的四川现代2017年度商务大会于四川峨眉山隆重举行,本次商务年会不但总结四川现代以细分品牌的战略布局,在2016年获得了优异的销量业绩,同时还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备战新征程。除此之外在本次年会上,四川现代正式发布自主品牌“致道”,并且对未来品牌发展做出了缜密规划。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振田

  在会议现场,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发表致辞,四川现代成立以来,通过创虎重卡、康恩迪等现代引进高端产品赢得了市场认可。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四川现代陆续推出了面对中端市场的致道e-COUNTY、致道800W和致道300M等高性价比产品。2016年,凭借细分品牌战略,四川现代年销量同比去年增长33.67%,不仅超额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更实现了连续多年增长。其中,致道系列产品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产品实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增长点。所以2016年是成绩显著、大放光彩的一年。

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时平

  同时金时平提出,四川现代在2017年将上市包括从韩国现代汽车引进的高端轻中型卡车QTc,以及“致道”系列在内的多款新车及衍生车产品,全年欲完成4.5万台销量目标,同比增长17%。

韩国现代汽车商用事业本部长 柳在荣

  为冲刺2017年销量目标,金时平部署2017年战略布局,他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革新性地应对市场变化。品质经营是实现销量增长和企业发展的有力基础。四川现代将会充分反映市场需求,为提供多样化的致道系列及轻量化产品而不断努力,以优秀品质赢得用户信赖;第二,以‘客户至上’的思想去开拓市场。针对日益细分的市场需求和日益苛刻的客户要求,四川现代率先推出了自主品牌 ‘致道’,相信致道系列产品和现有高端产品将会满足不同用户的高要求;第三,制造‘品质第一’的产品。四川现代将加强与供应商伙伴的合作关系,制造出更优品质的部件和整车,以卓越品质面对市场挑战。”

四川现代创虎品牌重卡亮相商务大会

  本次商务年会上,四川现代正式发布致道品牌,这对于四川现代的整体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意义。2017年,四川现代致道品牌将会进一步强化产品矩阵,在致道轻卡300M基础上,还将于年内推出致道300N窄体和致道500M宽体轻卡产品。今后,致道将会形成重卡、轻卡和中巴的完整中高端产品线,有力抢占中高端市场份额,占据行业优势地位。

四川现代自主品牌致道正式发布

  本次商务年会上,四川现代家族超强阵容震撼亮相,除致道旗下三款实力产品外,创虎、康恩迪以及南骏系列产品也悉数登场。如今,四川现代旗下高端重卡创虎除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车型外,还拥有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畜牧车等细分车型;高端中巴康恩迪拥有豪华版和高级版车型可选,并可根据个性化需求进行订制改装。2017年,创虎新产品、全新高端轻卡(QTc)和康恩迪电动款的加入,将会使四川现代高端产品战队进一步壮大,形成高端重卡、轻卡和中巴的产品线,以迎合各终端市场高端化的趋势。

四川现代致道品牌车型亮相商务大会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商用事业本部长柳在荣表示,为了支持四川现代的蓬勃发展,在新上市致道800W、e-COUNTY、300M的品质改善及上市宣传期间,韩国现代总部将把专业的人力资源投入到四川现代各个部门开展各项工作,把全方位的支持放在第一位。2016年6月,为了加强车辆设计、装配、生产技术、品质、工厂管理等相关研究开发及生产能力提升,现代总部派遣了技术开发支援团队,成立专项TFT小组。同时为了能真实倾听到销售现场所有客户及经销商的声音推进工作改善。现代本部的员工每天通过电话收集宝贵意见,然后分享给相关部门,找到解决方案,结合实际进行改善而不断努力。

四川现代致道800W亮相商务大会

  最后四川现代董事长孙振田提出,未来四川现代的经营格局将以现代品牌高端车引领发展、以致道品牌中高端车支持发展、以南骏品牌经济型车助推发展为方向。四川现代的长远目标就是坚持实施“高端化、国际化”战略,以“品质经营”为核心,着力建立领先的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全面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力争2020年产销商用车13万辆,2021年产销商用车15万辆,进入中国商用车行业前十名。滴水穿石、铁柱磨成针,相信四川现代未来一定能成为中国商用车企业的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