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版首页 > 首屏区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气宇轩昂 第六代T系列闪耀亮相2016德国汉诺威车展

2016年09月26日 14: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6年9月26日,北京】近日,2016年第66届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场汇集全球商用车的盛宴上,大众商用车携New Crafter、Caddy Edition 35、Amarok等车型而来。其中,在中国市场备受青睐的第六代T系列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和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亦亮相本届车展,以不凡设计与卓越品质,让更多人领略其超凡脱俗的领袖气质和完美至臻的匠心技艺。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先生(Mr. Marcus Wilke-Tyczka)表示:“自2008年T系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德系经典品质,澎湃的动力等优势广受中国消费者青睐。而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今年5月,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T系列车型的革新之作——T6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和T6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并以其创新设计、出色的性能、庞大空间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未来,我们将继续根植中国市场,推出T系列其他车型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日趋多样用车需求。”

  创新 引领时代

  T6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和T6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是时代的产物,更是引领行业前行的先驱者,前卫设计、造车科技和创新精神完美融合,蔓延至车体内外的每个角落。传承优雅别致的线条设计,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以硬朗精干的商务基因,伴随超凡脱俗的优雅气质,带给人们视觉上的极致享受;全新的LED大灯设计,让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在灵动中散发着睿智光芒,完美诠释现代都市精英新风范;而超大后车窗让车身设计更显饱满,彰显不怒自威的商务气场而且灵动中又透露出精干与睿智。同时,搭配与车身同色的全新保险杠,将精英尊崇气质时刻散发,完美演绎并传承德系精英的优雅风范。

  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更是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车型的独特优势。拥有7座与6座两种选择的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让宽敞与灵巧的空间布局成为其大方与睿智的第一印象。座椅靠背倾角可调,可移动和折叠,通过座椅导轨和旋转功还能即时改变布局。拥有多个抽屉的圆形多功能折叠桌,最大程度方便驾乘者对空间的需求。而车身更显伟岸的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拥有8座版本和9座版本,能为更多的尊贵乘员提供商旅服务。

  秉承对数字化未来和安全出行的极致追求,T6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和T6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非凡驾乘感受。先进的MIB II车载娱乐系统,结合6.33英寸彩色触屏和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让驾乘者在驾驶途中,达到前所未有的人机互联便捷体验,轻松实现网络信号与移动资讯的共享,智享未来生活。

  卓越 纵享驾驶乐趣

  兼顾强大驱动力和强悍保护力,是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的又一性格特质。源源不绝的动力来自于全系标配的2.0TSI高性能汽油机,配合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商务车鲜有的好动灵魂刻画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提供了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赋予车辆澎湃的动力和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将雷厉风行铭刻在第六代T系列车型的血脉中。搭载的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可在绝大多数崎岖路面上将车辆动力紧紧锁在拥有足够摩擦力的车轮上,助车辆从容突破险境,给予驾乘者360°全方位安全防护,赋予这两款都市行者以处变不惊的王者风范。

  闹市难免拥堵,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车型却能很好地让加速快感与节能环保和谐相处,其标配的自动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功能与优化滚动阻力轮胎,进一步减少了车辆的整体能耗,体现出商务精英必备的社会责任感。

  缜密 安全护航

  前瞻的安全科技,带来全方位的缜密呵护。T6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为驾驶员提供了轻松便捷的驾驶环境,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与定速巡航系统的加持,能在几乎任何路况中为驾驶员分担驾驶任务,减轻驾驶疲劳,提升行车安全。在车辆需要变道时,Side Assist盲区辅助系统自动检测盲区是否有车辆,发出警告信号并帮助避免事故的发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能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预测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并且与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协同合作最大限度地避免碰撞。

  此外,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拥有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激光焊接技术、结构优化技术等来打造的坚固车身,更在所有座位对应位置安装了安全气囊保护。不论是全车前后排的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预紧功能,还是ESC电子稳定控制程序、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防护装置,都会让每一次出行安全常伴。

  历经66载发展,大众进口汽车第六代T系列焕然新生,并在本届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以领衔时代的绝对实力,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其雍容雅致的别样魅力。

(责任编辑: 马谍飞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