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版首页 > 首屏区 > 焦点图 > 正文
中经搜索

从“域鉴桃花源”看江铃皮卡洋溢的幸福

2016年07月12日 09:4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江铃域虎“域鉴桃花源”来到“冰城”哈尔滨,120多位域虎车、30辆车组成的域虎车队向着亚布力进发。对于这一滑雪胜地,人们见惯了白雪皑皑,殊不知夏日凉阴的动人之美,着实不负“桃花源”之名。

  无论是越野还是水上,无论是男女还是老少,域虎车主们都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这也正体现出越野之精髓、皮卡生活之精髓——敢于尝试、勇于征服。能够拥有这样的客户,江铃域虎无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

  

  “域鉴桃花源”开启哈尔滨站

  7月9日,2016款江铃域虎上市品鉴之旅——“域鉴桃花源”来到了“冰城”哈尔滨。在为期一天半的客户体验活动中,记者不但感受到了“冰城”夏日的美好,以及东北人生来的热情、豪迈,更由此看到了江铃皮卡脸上洋溢的幸福!

  

  排列整齐的域虎车队

  9日一早,来自25个家庭的,120多位江铃域虎用户,在黑龙江天拓江铃4S店集结,并分乘20多辆江铃域虎向着亚布力镇进发。加之摄像、后勤,共计30辆车的江铃域虎车队浩浩荡荡、气势壮观,所过之处无不引人注目。

  

  行进中的域虎车队

  亚布力原名亚布洛尼(俄语果木园之意),位于小兴安岭余脉的张广才岭西坡,哈尔滨东南201公里处,是我国著名的滑雪胜地。众人或见惯了其白雪皑皑,殊不知夏日凉阴亦是令人心旷神怡。

  趣味越野项目即将开赛

  丘陵、山地间的一块块玉米地、一排排参天大树,各色小花点缀其间。如此美景却也是不负“桃花源”之名了。乘坐着江铃皮卡行走其间,更是有着振臂一呼的冲动。

  途中记者也得以能够近距离体验2016款江铃域虎,“饱满的肌肉”、流畅的线条让域虎有着极高的颜值。内饰方面,域虎更是有着不输于合资品牌乘用车产品的高品质。大量软性材料的覆盖,同时座椅、中控等细节方面也是处理得毫不含糊,档次感瞬爆棚。

  搭载源于福特公司的PUMA发动机,更是让域虎动力澎湃、毫不拖泥带水。低转速大扭矩的优势非常明显,爆发感无可挑剔。同时,车内噪音却也是控制得极佳。非承载式车身、双横臂扭杆式独立悬挂加之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让域虎对于各种路况都有着极高的通过性。

  车主正在进行趣味越野投篮环节

  沿途美景之下时间飞逝,三个小时的车程一晃而过。落脚休整之后,整个团队便开始了下午的趣味越野项目。

  趣味越野颁奖环节

  第一个报名的蔡先生,目测40岁左右,有着东北汉子典型的淳朴。蔡先生携儿子一同完成了比赛,并以最接近预定时间的4分22秒69荣获第一。蔡先生是在去年成为域虎车主的,多方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江铃域虎。蔡先生说:“我就稀罕皮卡,觉得域虎各方面都不错就买了。现在用下来感觉都挺好,售后也是相当不错。”

  亚布力雪山水世界

  下午的趣味越野,以及第二天的水上娱乐项目,给记者最大的感受便是车主们极高的参与热情。看着一位位车主脸上专注的表情、欣喜的笑容,记者不禁为之感动。不论男女老少,均能够全身心投入其中;他们时而大声欢笑、时而高声呼喊,享受之情溢于言表。

  水中拔河

  还记得来时的路上,无线电中人们讨论究竟什么是越野。在记者看来,越野之精髓在于勇敢尝试,在于征服一切的欲望。想来这也正是皮卡生活之精髓,驾驶着一款称心如意的皮卡,随心所欲行走于天地之间,放飞心灵,尽情享受。

  指压板跳绳

  如此看来,江铃域虎的车主们不正是这样吗?能够拥有这样的客户,江铃域虎无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中国商用汽车网 记者郭涛)

  撕名牌环节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