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心动!解放新春“开工礼”兔much

2023年02月03日 07: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祥和喜庆的兔年春节过后,卡友们陆续返工,解放卡车在此期间感恩回馈不间断,开工享礼正当时。当红2月,购买解放卡车,解放开工祝福礼惊喜而至,助力卡友实现2023年开门红。

  开工买车选解放 优惠多 成本低 残值高

  即刻锁定解放行、解放云店、卡友地带、货车宝、运满满五大平台,可享“1元抵2000元购车优惠券”。同时,还享有各大平台更多惊喜。(认筹时间: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19日,购车优惠券有效期至:2023年4月30日)

  现在购车,全部车型均可享受“低首付”“低利率”专享提车政策,最长三个月贷款展期免息。此外,解放全品系车型可享专属保险优惠。

  同时,解放产品TCO价值无需担忧,部分车型二手车残值高于行业5000元回收!

  开工安全有保障 解放服务来护航

  一年一度优惠力度最大的“解放与你 年在一起——解放2023年新春大拜年”活动正在进行中,在此期间,爱车进站可享免费“十项检测”,部分重点车型享有上门服务、停驶补偿加代用车等多项服务,为爱车健康开工保驾护航。

  开工畅行不用愁 助力运营看解放

  当前购车,还享解放专属联名加油卡、免费ETC设备、免费解放行VIP会员等诸多福利,解放助力卡友畅行无忧。

  开工好车任意挑 解放新品展宏图

  新一年,解放准备了一系列高端新产品供大家选择!

  2023主打牵引车:

  J7创领版牵引车,这款定位比肩进口车型的国产高端重卡,适用于高时效甩挂运输场景。

  此外,解放还推出了J7经典版,打造行业最具性价比的高端车,满足快运客户降低运营成本的诉求。

  针对煤炭、砂石料运输市场的在售车型有J6P 460马力经典版产品,该产品降重100公斤,油耗再降1.5L,进一步扩大解放在行业上的油耗和自重优势。

  针对复合型物流运输市场,解放推出了全新的J6P 13升经典版产品,其自重轻、油耗低,适用性强的特点,会成为物流运输市场的不二之选。

  2023主打载货车:

  针对绿通市场,解放J6V 8×4载货车终于上市了,兼顾了大空间、平地板、低噪音的舒适性,自重比行业主流产品低200公斤以上。并配备了商用车专属智能系统,具备AI语音控制、远程智能控车等智能化的功能。

  在中型车市场,全新平台的J6G 4×2高端中型载货车大有可为,有280和320马力可供选择。该车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采用了平地板驾驶室、四点气囊悬置,油耗堪为行业最低。

  在绿通市场,解放推出了J6L精英版产品,匹配六缸260马力高效SCR的发动机,油耗进一步降低。产品经过了高原、高寒、高热全工况的极限验证,绝对是一款久经考验成熟可靠的载货车。

  在散货运输市场,解放全新推出了J6L四缸经典版载货车。匹配四缸240马力的高效SCR发动机。采用低滚阻轮胎、发动机燃烧系统优化等一系列先进的节油技术,油耗行业领先。此外,厂家对这款车的底盘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驾驶室悬置进行了升级,相信能带给用户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解放与你 年在一起”礼多情浓,携手与共。解放新春“开工礼”兔much,诸多惊喜,等你来体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