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商用汽车2022年度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提名条件

2023年01月16日 08: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为助力我国汽车产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中国商用汽车网于今日正式启动“中国商用汽车2022年度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活动,并公布提名条件,现面向汽车行业、企业和专家,以及网民朋友广泛征集推荐。

  回首已经过去的2022年,尽管挑战重重,但我国汽车行业仍整体保持着较为平稳的发展态势,商用车行业整体需求放缓。尽管2022年商用车市场低位徘徊,但海外市场表现亮眼,商用车累计出口58.2万辆,同比增长44.9%。其中新能源商用车出口2.7万辆,同比增长1.3倍,中国商用车品牌海外影响力正不断提升。

  “中国商用汽车2022年度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旨在盘点、总结2022年中国商用车行业中不平凡的过往,留下一段段难忘的历史。本次推介,将本着观察行业,考量企业和产品的认真、负责态度,以公正、公开、民主的标准,对2022年度中国汽车业界的表现进行综合盘点。提名条件如下:

  企业类推介:

  提名在2022年度内,在市场销量及市场占有率表现突出;展现出良好发展前景;最具创新精神;合作伙伴携手前进、持续共赢;在品牌推广中提升影响力;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突出以及拥有杰出技术团队的商用车企业。

  车型类推介:

  2022年亮相、发布、上市的新车,在节能、安全和环保方面具有突破或创新,在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具有较高性能价格比;或者在新能源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并被市场逐渐接受的新车型。

  包括2022年度最受关注重型卡车、最受关注轻型卡车、最受关注皮卡、最受欢迎轻型客车、新能源商用车以及2022年度车型。

  人物类提名:

  2022年度杰出人物:提名在2022年带领商用车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推广等各方面具有创新精神、取得良好成绩的企业领导。

  2022年度突出贡献人物:提名在2022年带领商用车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营销等各方面具有创新精神、取得良好成绩的带头人。

  2022年度特别贡献人物:提名为我国商用车产业管理体制改革和企业发展突破做出重要实践的企业家。  

  “中国商用汽车2022年度企业/车型/人物推介”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23年1月16日,活动方公布入围条件,告知社会公众。

  第二阶段:2023年2月上旬,活动方发布推介专题页面,内容包括被“提名”项目的资料、图片等,并开启线上投票。

  第三阶段:2023年2月下旬,活动方公布最终名单。

  网友可登陆中国商用汽车网(http://cv.ce.cn/),也可以发送邮件至car@ce.cn,进行推荐和评议;主办方和专家将根据人物表现、企业财报、重要事件、企业管理和运作等作为考量标准。

  此外,还将通过新闻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全程进行公示和展示,并借助相关媒体进行宣传。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3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