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电动助力转向 江淮1卡恺达柴油版领先行业

2022年09月28日 15:3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想要坐着舒服要开轿车,想要拉货赚钱要开卡车,那么既要坐着舒服又要能拉货赚钱得开什么车呢?了解完江淮1卡恺达X6精灵虎后,相信你心中一定会有答案。恺达X6精灵虎是轿卡车型,它既有轿车一般的舒适驾乘感受,又能高效拉货多赚钱,开恺达X6精灵虎,像开轿车去挣钱。这话如何理解?我们一起往下看。

  标准看齐乘用车,电动助力转向领先行业

  恺达X6精灵虎作为轿卡车型,其驾驶室的用料设计是看齐乘用车的。驾驶室采用全自动焊接,高强钢+车门防撞杆+车身防撞梁设计,车身牢固更安全,行业内唯一通过乘用车级安全碰撞标准认证,安全可靠。

  另外驾驶室宽度达到1750mm,行业最宽,市场同级别仅1620mm,更大的车内空间带来的当然是舒适度的提升。轿车除了舒适,内饰用料也很讲究。恺达X6精灵虎采用全环保材料,通过VOC国家环保认证,无毒无异味,并通过电磁兼容性EMC试验,无辐射,更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行业主流轿卡还在使用液压助力转向,但恺达车型自2016年就已经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配置看齐轿车。恺达的第一代EPS支持随速助力可调,后来的第二代又增加了主动回正功能。现在,恺达已开发出满足《GB17675-2021》标准的具备功能安全的第三代EPS,并成为行业首批具备功能安全公告的车型。目前恺达柴油版车型X5小萌虎标配,X6精灵虎可选配领先行业。

  电动助力转向有哪些优势?首先,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手感比液压助力轻,打方向不费劲。同时,助力随速可变能够兼顾低速转向轻便和高速稳定性,且具有主动回正功能,有助于行车安全。其次,电动助力转向免维护,10万公里可节约更换费用600元,节省进站时间,提高出勤率。最后,相比液压助力转向,恺达柴油版的电动助力转向可降低燃油消耗约2.5%,按每年10万公里计算可节油约1800元。

  底盘、上装大一号,拉更多、赚更多

  说完了舒适性,再来看看恺达X6精灵虎是怎么实现高效拉货多赚钱的。轿卡靠跑运输赚钱,想要赚的多,离不开能装的货箱,货箱够大才能多拉多赚。恺达X6精灵虎的货箱尺寸达到了4010*1850*370mm,比同级3米7货箱整整大一圈,装载能力自然也要强上不少。拿搬家运输场景来说,有时候就是货箱长那么一点、宽那么一点,就能多放一组家具、少跑一趟,极大地提升运输效率。

  货厢装得下,底盘承载能力怎么样?恺达X6精灵虎的底盘使用宝钢高强钢打造,采用亚洲最大的六千吨压力机一次冲压成型,抗疲劳强度高,抗扭强度更好。加上3/5 主副结构板簧,3吨级后桥,整体承载能力更强,装得下,更承得住。车架尺寸上,140*55*4直通梁,720mm开档,相较同级618mm车架在承载及过弯时动态稳定性上表现都会更好一些。

  舒适的驾乘感受加上大一号的货箱和承载能力,江淮1卡恺达X6精灵虎为轿卡带来了乘用车的驾驶体验,让日常运输也像开轿车去挣钱,这也是“轿卡”二字的真正含义。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