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大通MAXUS携MIFA 9亮相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2022年09月19日 15: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9月16日,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正式揭幕。本届大会以“数联出行,智领未来”为主题,围绕无人化智能驾驶、元宇宙催生智慧交通、智能汽车安全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大会上,上汽大通MAXUS携旗下新能源品牌MIFA?前境的旗舰车型MIFA 9亮相现场,作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其将为多人智慧出行带来上汽大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上汽大通MAXUS携旗下新能源品牌MIFA前境旗舰车型MIFA 9亮相

  如今,新四化已经拉开了汽车产业革命的序幕,“舒适、智能、场景化”已成为消费者选车关键词。特别是在全球汽车行业加速新能源化转型的当下,新能源汽车在智能化领域已经逐渐形成了相较于燃油汽车的智能化、网联化竞争优势。然而在MPV领域,真正意义上的豪华新能源产品少之又少,消费者翘首以盼。

  上汽大通MAXUS的重磅之作MIFA 9,凭借着自身“极智舒适、极智灵活、极智驾驭、极智安全、极智优雅”等优势,给用户提供豪华智能MPV的全方位“极致之美”,真正做到智慧出行,成为整个MPV行业的颠覆者。活动现场,MIFA 9一出场便备受瞩目,引来众人围观询问。其中一位观众在体验后表示:“MIFA 9的豪华感和智联功能挺让我惊喜的,尤其是二排座椅的如影随形功能,颠覆了我对MPV智能化的想象。”

  现场观众体验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千人千面,凭借智能网联优势,MIFA 9带来定制化出行体验。在高通8155和联发科8666双高性能座舱芯片加持下,蜘蛛智联的智能座舱系统让MIFA 9舒适体验升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都能以语音或触屏方式实现“一键切换”休息室、会议室等场景模式,演绎智能移动出行空间的N种可能:小憩模式下,座椅即刻切换舒适的角度,静音模式开启,车灯车窗自动关闭,车内保持25℃恒温,仿佛置身VIP休息室;清凉模式下,车窗自动关闭、空调温度降低、座椅通风开启,上车即享清凉。更酷的是,二排座椅拥有全球首创的如影随形功能,乘客交换座位时,原先的座椅设置、椅背屏设置等,都将“无感”切换到新座位上,让多人智慧出行生活充满科幻电影中的未来感。

  对于追求舒适出行的用户来说,MIFA 9全车灵活又宽适的空间体验也值得称道。MIFA 9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3.2m,座舱内净高近1.3m,为乘客带来开阔的空间体验,小朋友甚至可以不弯腰在车内走动。同时,MIFA 9搭载全新数字化空间方案,成为真正的空间魔术师,可一键切换“行李空间模式”等不同的空间场景。车内配置方面,MIFA 9配有同级罕见的全三排电动滑轨和全电动双侧移门,全车VIP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等丰富功能,现场,第三排座椅竟也成为“香饽饽”被观众争相体验。

  想要舒适坐感,也要极智驾驭?动静相宜的MIFA 9,让对未来出行的“畅想”成为“畅享”。其搭载上汽集团全栈自研的、面向全场景全领域的L2++、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驾辅助系统,实现了MPV届首个高速、低速、零速(停车)的“3速段”智驾场景覆盖:高速路段,上下匝道、智能规避、主动超车等动作,交给MIFA 9便能一气呵成。UTOPILOT高精地图智能领航功能,同级率先做到点到点智能领航,真正实现智能化全自动高阶辅助驾驶;低速路段,启用“窄路通行”功能,MIFA 9可自动完美避开两侧障碍物,轻松穿行大街小巷;停车阶段,不管有无障碍物,何种地形,只需一键启动UTOPILOT保姆级泊车功能就能自主泊车,为停车困难户带来福音。畅享驾驭的同时,MIFA 9让多人出行告别里程焦虑,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和90度三元锂电池,其CLTC续航里程超560km,百公里电耗仅17.1度,且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此外,在用户格外注重的安全方面,MIFA 9整车采用80%的高强钢,车内首次在MPV界搭载了主驾驶远端气囊,还配有超10寸的HUD宽幅抬头显示以及流媒体外后视镜、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等,轻松超越中国C-NCAP、欧洲Euro NCAP、澳洲ANCAP三大五星安全标准,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用车生活。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全新架构,智联未来。MIFA 9来自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该架构可驾驭SUV、MPV、皮卡等多种类型产品。依托于上汽大通MAXUS的智能技术跃新,基于该架构打造的新车型还能够轻松应对全球陆续推出的排放、安全等新法规要求,为未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提供扎实基础。未来,在全球智慧出行的全新赛道上,上汽大通MAXUS将基于全新架构加速全新一代智能网联化产品的落地步伐,为用户定制更美好的智慧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