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宏景智驾与安徽智能网联生态企业打造集群竞争力

2022年08月24日 09: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现如今,中国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正进入快车道。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深化产业链生态联动合作,助力安徽省打造世界级万亿汽车产业集群目标,芜湖市经信局近期举办了“芜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需对接系列活动”。

  作为合肥市新能源智能网联产业链重点企业,宏景智驾的控股子公司宏景域驰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期间,宏景智驾创始人兼CEO刘飞龙与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参会主机厂和产业链企业分享了宏景智驾的最新智能驾驶产品和技术。

  宏景智驾作为一家全栈式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科技公司,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软件能力,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打造了车规级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全栈自研的软件算法和完整的系统集成能力。技术方面,宏景智驾坚持不懈探索自动驾驶最高目标;落地方面,宏景智驾以L4技术降维开发L1、L2、L2+产品,领先行业实现了量产落地。今年上半年,宏景智驾的行泊一体系统解决方案获得包括上汽、长城等多个头部主机厂的主流车型定点,且已经在某畅销中型SUV车型上率先实现了量产落地。

  作为宏景智驾与江淮汽车携手的合资公司,宏景域驰致力于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以及高阶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和量产。凭借过硬的研发实力和可靠的产品服务,宏景域驰先后被评为合肥市重点企业、5G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合肥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值得一提的是,宏景域驰智能工厂通过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信息系统,具备柔性生产、快速换型、自动化生产能力,并完成了IATF16949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该工厂拥有网联化和智能化产品线各1条,总年产能可达60万,主要用于生产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和智能网关TBOX。

  中国汽车产业的向上发展离不开产业链中各个环节的积极探索,而身处其中的企业同样需要行业合作伙伴的支持。面向未来,宏景智驾将一如既往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产业链良性生态,共赴未来出行新时代,为用户提供智慧可靠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