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森林式生态体系发力 长城汽车7月销售超10万辆

2022年08月09日 10: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8日,长城汽车发布数据显示,7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01920辆,同比增长11.32%其中,高价值、智能化产品占比稳步提升,20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达15.17%,智能化车型销量占比达88.32%。 

  今年下半年,长城汽车将在森林式生态体系的赋能下,加快电动化和智能化发展,推出哈弗H6混动、魏牌圆梦、欧拉闪电猫、朋克猫等多款重磅新品,助力企业进入新一轮快速成长期,加速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 

  昨日(8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数据显示,7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0,1920辆,同比增长11.32%,其中,海外销量达14,710辆,同比增长18.27%,创今年新高。 

企业供图 

  其中,长城汽车高价值、智能化产品占比稳步提升。7月,长城汽车20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达15.17%,智能化车型销量占比达88.32%,基于柠檬、坦克和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打造的车型销售占比达75.8% 

  五大品牌新品不断 助力销量攀升 

  具体到品牌方面,哈弗品牌7月销售61,279辆,同比增长7.14%,其中明星车型哈弗H6销售27,638辆,同比增长7.35%,哈弗大狗销售10,610辆,同比增长45.36%718日,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810日正式上市。 

企业供图 

  魏牌7月销售3,034辆,环比增长5.09%725日,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品类战略下的重磅车型拿铁DHT-PHEV正式上市。魏牌洞悉用户出行所需,破解用户出行焦虑,拿铁DHT-PHEV以更具担当、更有温度的姿态,凭借智能DHT串并联+咖啡智能两大核心科技,实现全场景&全速域的0焦虑智能出行体验。 

  欧拉品牌7月销售8,829辆,同比增长21.76%712日,作为欧拉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正式上市。同时,欧拉最新公开专为女性用户研发的守护模式,并向全球车企公开该专利,此举为业内首次。 

企业供图 

  坦克品牌7月销量12,473辆,同比增长128.03%。其中坦克300销售9,955辆,同比增长81.99%,坦克500销售2,518辆。坦克品牌在国内不断进取的同时,也正式开启了出海之旅。当地时间73日,坦克300正式在沙特上市。 

  长城皮卡7月销量16,305辆,其中,长城炮销售10,490辆,同比增长4.84%,累计24个月销量过万,继续领跑中国皮卡市场。7月,长城炮携手抖音在威海共同打造一起开炮 DOU来钓鱼”2022户外运动嘉年华,通过构建钓鱼、露营、越野等户外生活场景,演绎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森林式生态体系 赋能电动化、智能化 

  当前,长城构建了一套由品类品牌、新能源产业、科技创新产业、基础制造实力组成的森式生态,全维度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面对用户个性化的消费趋势,长城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践行“基于品类创新,以品类建品牌发展战略,已形成哈弗、魏牌、欧拉、坦克、长城皮卡五大品牌;沙龙品牌已于2021年完成全球首秀,率先开创了机甲科技全新品类,首款搭新车机甲龙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同时,长城汽车与宝马集团合资成立的光束汽车也正快速有序地推进。

 

企业供图 

  为助力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远景战略目标,长城视构建面向未来的产业生态为重中之重,从纯电技术到混动技术,从钙钛矿到氢能源,长城汽车通过蜂巢能源、蜂巢易创、极电光能、未势能源等创新科技公司全面布局,是中国新能源产业链布局范围最广的企业之一。 

  在智能汽车时代,先发先至的智能生态布局为长城汽车品牌向上,企业转型打下坚实基础。除毫末智行、精工汽车、诺博汽车与诺创科技等聚焦智能化的高新技术企业,长城汽车还成立了咖啡智能生态联盟,全面整合了上中下游产业链的核心资源,已具有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等全维度智能化领域的核心技术全栈自研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领先的智能产品及数字化的服务。 

企业供图 

  作为深耕汽车领域32年的车企,长城汽车拥有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全面掌握动力系统核心技术,具备核心零部件自研自产的实力,并可生产汽车制造设备。其中,3.0T+9AT/HAT是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高阶动力总成,填补了中国高阶动力总成领域的空白。同时,长城汽车更具有车身与底盘完全自研自产,电气系统、热系统,以及汽车内饰等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在中国汽车全产业链制造商中处于领先地位。 

  立足海外百万辆新起点 加速全球化征程 

  长城汽车海外销量已突破百万辆,完善的森林式生态体系正在为长城汽车全球化发展持续赋能。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已出口到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渠道近700家,赢得了众多海外用户的喜爱与信赖,迈入全球化进程新阶段。 

  当地时间7月5日,长城汽车马来西亚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不仅意味着长城汽车正式进军马来西亚市场,也是长城汽车在东盟市场实力进阶之举。长城汽车将在马来西亚延续东盟新能源聚焦战略,坚持新能源、新智能、新体验的核心价值传递,以用户为中心,结合本土经验,快速推出涵盖多种新能源动力、具备高智能化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场景、个性化需求。 

企业供图 

  此外,长城汽车积极参与推动泰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构建涵盖汽车产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智慧出行服务在内的新能源汽车生态,为泰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强化泰国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任,助力中国品牌的全球化之路。 

  今年下半年,长城汽车将在森林式生态体系的赋能下,加快电动化和智能化发展,推出哈弗H6混动、魏牌圆梦、欧拉闪电猫、朋克猫等多款重磅新品,助力企业进入新一轮快速成长期,加速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中国经济网 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