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最高补贴5000元 云南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2022年08月03日 09:03    来源: 国际商报 张文帆    

  近日,云南省商务厅开展了2022年云南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活动现场有30多家车企、100多个新能源车型参展。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云南省委、省政府有关促进消费决策部署,根据《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要求,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组织开展2022年云南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此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时间从7月16日持续开展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云南省级财政对购车价格20万元以下的,每辆补贴3000元,限7500个名额;对购车价格20万元(含)至30万元(含)的,每辆补贴5000元,限5500个名额。购车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不含税价)为准。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同时享受本活动补贴政策和其他现行各级各部门实施的有关新能源汽车消费使用优惠政策。

  此外,活动期间各金融机构、各汽车销售企业将加大打折让利优惠活动力度,举办抽奖、大礼包、展销、专场、直播、节庆、分期优惠、汽车金融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促销活动。

  在补贴条件方面:一是补贴车辆限7座及以下新能源小型客车、总质量3.5吨及以下新能源货车。车辆限新能源车号牌,二手车除外。同时补贴对象限个人消费者(不限户籍)。二是补贴车辆需在省内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并在省内办理登记落户。参与活动,需购车发票开具时间和车辆登记落户时间均在本活动开始后,即2022年7月16日(含)以后。符合条件购车消费者每人限补1辆,按审核通过顺序兑付补贴,资金补完兑付即止。活动平台将实时提示剩余资金和名额情况。

  在补贴程序方面:一是购车落户。消费者在本活动开始后完成购车和车辆登记落户。为便于审核快捷通过,鼓励消费者购车时使用银行卡刷卡方式付款。在申请补贴时,要按照先购车落户、后申请补贴的顺序,消费者完成购车和车辆登记落户后,在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和绑定银行借记卡,提交发票、行驶证等购车证明资料申请补贴。在发放补贴时根据补贴条件,先到先得,补完为止。活动平台按照消费者提交审核的先后顺序对上传资料信息进行逐一审核。审核通过后由活动平台(云闪付)按核定补贴标准兑付补贴至消费者提供的银行借记卡账户。(国际商报 张文帆)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